close
推薦這個東西好像很怪喔~
話說前兩天去上日文課時,補習班老闆看到我的臉就說...我這是過敏嗎?
阿珣因為最近氣候冷熱變化過多,臉上有著許多紅疹。
我就說對呀,還一直癢著呢!
他就推薦我叫我用仁山立舒洗髮精洗頭,順便把泡沫塗在有疹子的地方可以減緩疹子的嚴重性。
說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
阿珣想說,反正最近也因為天氣變化,髮際癢到一個不行,就試試吧。
一下課就去屈臣氏買了仁山立舒。。
我只能說...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又很小瓶。
最近頭髮越來越長,所以一次的使用量也真不少。。><
沒想到洗完頭髮的感覺,覺得頭皮異常的清爽。。
(這時奇濛子真是好到不行,錢沒有白花呀~)
照著平常的洗頭順序之後,頭皮感覺也很舒服。。
(只是對臉上疹子並沒啥特別效果。。。)
就這樣維持了兩天....
平常兩天之後,頭皮就會有很油膩的感覺,頭皮癢的想摳破他的舉動出現。
但是...今天完全沒有不適感。。。雖然還是稍微看的出來頭髮有出油現象。。
我對這一瓶洗髮精真是讚賞,只是...
真的好貴喔~我以前都不會這樣奢侈買洗髮精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