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測試中
掙扎了好久,總算把NDSL帶回家了。

想到昨天...(遠目~.....)
考完日檢後內心受到無比的打擊,急需要有一台NDSL來安撫我脆弱的心...
(正義的天使出聲:自己沒唸書....在跟人家脆弱啥...)
反正....偶就是要一台NDSL...在找藉口啦.....啦...啦...啦......

本來一直想等紅黑機公司貨上市再買,但是....他有的顏色等了半年都沒有上市的跡象...
真的要等嗎??(內心掙扎不已...其實也沒掙扎多久啦~啦啦...)
一考完日檢跟阿姐還有阿弟去KAMLL吃飯...吃了超辣的茄子咖哩...
(太久沒鍛鍊我的味覺了...辣到我一個不行...才三條辣椒ㄟ...)
我們吃完飯就去地下街買阿弟要的NDSL包包...
我順便在問一下現在的價格...其實還是差不多主機價格介於4400-4600之間...
只是...我看到金屬玫瑰的顏色了...挺不錯看的...貴了一點....主機要5000
銀色也出公司貨了...可惜我不愛銀色....
問了好幾家,只有普X伊有黑色的...就跟他們買了...
還買了一個很可笑的....Helloy Kitty包包...(蠢事一件...=.=)
我現在看到那個包包就想笑...真想把它脫手....哀....
(不過直得提的事是...普X伊的店員都是有型的帥哥喔!!!部買東西也可以去看帥哥啦~)

回家玩了幾個遊戲...太鼓達人不錯玩...只是我的節奏有一點問題。。。
重複玩同一首曲子...還是沒有辦法做到達成率一百...ㄚ阿阿阿阿...
他還可以練習日文閱讀日文文章...只是字對我來說有一點小...><
總之我還挺愛這個黑色的喔~愛到整台佈滿我的指紋了...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rueAkuma
  • 忘了跟你說,在資訊月有遇到賣NDSL的活動,有說紅黑月底or月初會上市XD<br />
    <br />
    至於那個包,妳真的是蠢到一個不行耶XDDDD
  • kietychan
  • 好玩嗎? 呵~~<br />
    下次借我玩一下阿!!(笑)<br />
    <br />
  • shenghsun
  • Akuma~<br />
    挖哩勒,現在才講。。<br />
    還好我同事跟我講,紅黑機不耐看,除了黑色跟白色,他都覺得不耐看。<br />
    不過~白色按鍵是塑膠件容易發黃,還是買黑的比較明確啦~呵呵呵呵...<br />
    <br />
    <br />
    阿琪~<br />
    好呀~假日找一天出來呀,讓我炫耀一下我的NDSL....呵呵呵呵~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