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演唱會,說真的我對蘇打綠還真的很不認識。
只有上一次在師大附中,讓我對這個樂團有了第一次的印象。
這個樂團的人真是多才多藝....這樣種下了因子....
就這樣又跟著卡羅去聽蘇打綠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到現場才知道,蘇打綠11/2出了第三張專輯-無與倫比的美麗。
就可以知道,我對他們真的很不熟。。=.=
所以整場演唱會裡面,他們的歌我也很不熟。。呵呵....反正沒有一次演唱會不是這樣的...

演唱會準時在七點半就開場,
這一次的演唱會讓我特別開了眼界的部份,就是...竟然唱到十二點多才結束。
說真的.... 我愛睏了。。
但是也見到他們對於音樂的熱情。
也一直聽到他們對於這個社會的呼聲。
在現場其實很不清楚他們的想法,回家後細細聽了他們之前的專輯幾首歌。
才大概知道。。

隔了一個多月的偷懶,生了這一篇簡單的文章。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