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下山的巴士後,一直跟司機說要去中環的地鐵站。
到了一間超大的mall前面,司機就告訴我地鐵站就在對面。
我雖然覺得奇怪,還是下車了。
媽呀!這裡是金鐘站。
cola已經在地鐵站前面等我了。
我想著這裡離中環才一站,走過去應該不用十分鐘。
只是...我怎麼看不到路可以走。
四處是天橋,即使天橋過了也沒有看到人行道。
四周都是快速道路,真是一整個傻眼。
問了附近的人,他卻一直叫我去搭地鐵,說是沒有路可以走過去。
OS...我就不想搭地鐵呀!!
我就找著叮叮車,連要搭叮叮車都要趴上天橋到另一端才可以搭。
不像平常馬路一穿越就可以到車站。要命。
真的殺到中環地鐵站,cola已經等到快翻白眼了。
只好趕快跟他賠不是。@@

後來又二度殺去西港城,因為cola想買模型車。
只是...西港城又關門啦!(這裡真是超早關門的,晚上八點以後就不用來了。)
順邊拍一下照片,也看到一些很可愛的裝飾品,想說可以買來送人。但是也關門啦!



cola就說那搭天星小輪去廟街逛一下好了。
天星小輪必須要到香港站的附近搭乘。
我只能說,從中環站要走過去真的要走挺久的。@@
中間還問過一名路人,沒想到他上來看到我們在地圖前面。
又再跟我們報一次路。真好心...其實在香港一直遇到好人勒...


很難有這樣成功的夜景照呀!我這一次總算沒有把天空拍成亮的了...呵呵
一直以為自己的E550已經殘廢了,一直想找取代他的新歡,看到他的寶刀仍舊鋒利,我又愛上它了。。






天星小輪搭乘一次只要1.7港元。
真的是超便宜的,便宜到我還真想給他來回搭乘個幾次。
強烈推薦一定要去搭看看,雖然油味超重的。
但是搭乘時間並不是很久,所以還不至於會有暈船現象。
而且晚上搭乘,可以順便欣賞一下著名的維多利亞港之間的夜景。



晚上十點左右香港島已經呈現寂靜的狀況了。
但是....這個時間尖沙嘴擠爆了。
一搭上巴士就越來越擠...越來越擠...
尖沙嘴到廟街才幾條街距離,要擠下車已經困難重重了。
司機也很好心一直告訴我們廟街要怎樣走,怕我們走錯。
其實... 我早上已經在這裡先逛過一圈了...
只是早上這裡什麼都沒有。
這附近的街道有著廟街,女人街,洋菜街,金魚街,啥密有的沒有的。
這裡我看到很多便宜的飾品,一條手鍊才10元港幣,超便宜的。
(心裏第一個念頭,批回家給我老媽去賣好了。當然只是想想...)
逛一逛,cola解決他的晚餐後,我們逛到十一點半多...我們就打到回府了。
也累了啦!逛一整天...跟行軍一樣。
繼續回去抱著啤酒睡覺,今天夠累,一下就睡死了。

PS...後來跟阿絲絲研究很久,好像並沒有逛到廟街的菁華。
以後有機會去,再來去逛透測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