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之後再補上...等不及的...自己去看相簿吧...


阿珣哪裡玩??

登山..健行...散步..@@
這三天..每天各走一個步道,其實路程都很短,所以也稱不上登山或健行,只能算是去散步啦!
=.=a 

以下是我幫每個步道的評分,給想去的人參考喔

新寮瀑布★★★☆ ...-->阿絲絲的介紹
松羅步道★★★★★ ...-->阿絲絲的介紹
林美步道★★★

松羅步道是三條步道裡面景致最好的,其次為新寮瀑布。

松羅步道之前需要先走1.5公里的產業道路經過自來水廠後,才會到步道的起端。

步道的路途大概2公里長,這樣來回總共走了七公里左右。

所以很多人在一開端時,都會覺得這裡很不好玩,其實還沒開始呢。

真正到了步道以後,沿途會有蝴蝶跟你為伴,絲毫不怕生。

也常可以看到蜥蜴從我面前趴趴趴趴走過去。

有的還變色只變ㄧ半的。@@

三條步道都是沿著溪水行走,但是最喜歡松羅步道的原因之ㄧ。

他的溪水感覺最清澈,水勢也最大。

走完步道後,最大的獎勵就是泡腳啦!呵呵

童玩節...-->阿絲絲的介紹
這是阿珣第一次去童玩節,沒想到也是最後一次了。
回來後收到消息說要停辦了。
阿珣覺得童玩節很棒說...停辦很可惜ㄟ...
去之前每個人都說...水質很差...不值得去...
但是...小毅玩的可是不亦樂乎哩...把小毅送還給他爸以後...
我跟阿絲看了兩個國家(韓國;塞爾維亞)的表演。
這兩場表演,阿珣就認為值回票價了。
尤其是塞爾維亞的舞蹈,戲劇歌舞,樂器演奏+表演。真是棒呆了。
再加上表演之後的煙火,真是精彩。
(門票多少我不清楚,保母費換來的..XD)

蘇澳冷泉...-->阿絲絲的介紹
這個也是阿珣每次到宜蘭必去的景點。
很多人跟阿珣說這裡水質很髒,但是阿珣可是百來不厭的喔。
因為阿珣是泡個人室的,跟幾個好友在外面遊玩一天以後,再泡個冷泉。
泡完後,走路都用漂的勒...整個人鬆到極至呀!!
個人室的水池是非常乾淨的喔....
只是這一次的時間是排在假日,所以一早就去泡冷泉了。
我只能說,冷死我了。。。(阿珣最近在感冒一直都沒好呀!><)


這一次的輕鬆走,要感謝阿絲的友情贊助-三天住宿,以及阿絲妹與阿絲媽的熱情款待,還有提供小毅三日的坐檯。。。^^

 

  (去宜蘭阿絲家有小毅坐檯,去台中阿絲家有豬頭坐檯。豬頭...好想它呀....)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