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珣吃了啥??!

阿珣到宜蘭的第一句宣言-每天都把胃塞得飽飽的。
(嘛琪沒來,吃東西會少一點勁說...)

炒米粉...-->
阿絲絲的介紹
看他的寬度跟埔里米粉差不多,但是吃起來卻有新竹米粉的嚼勁。搭上他的特有醬汁,真是很不錯。只可惜沒有辣椒醬。

肚辜麵...-->阿絲絲的介紹
真的是會讓人等到肚辜竟然要等一個小時
…><

興東路包子...-->阿絲絲的介紹
包子的內餡真是不錯
….外皮是屬於比較Q的,但是內餡鬆軟,是個不錯的組合。

手桿麵
他的口感超Q,阿珣我超愛吃麵的,這一家真是超推薦。上面配上他獨特的醬汁,光想到口水就快滴下了。來冷泉那嚜多次,第一次吃到他,為什麼之前我都不知道他呀。阿珣我ㄧ口氣喀了兩碗,彌補以前沒有吃到的部份。(明明就自己愛吃)



卜肉...-->阿絲絲的介紹
每一次到宜蘭必吃的,炸的酥酥的肉塊,沒記錯的話-是豬肉吧...吃起來口感酥,肉質甜美。小毅可把盒子底的渣都喀完了。這一次才知道,可以先電話預約,40分鐘後再去領取。可節省等待時間喔。

芯園
這是阿絲妹帶我們去的,民宿兼營餐廳。內部裝潢有下功夫,庭園也設計的很特別,屬於田園式的景觀。阿珣點的是桂花豬肉鍋,真的附上一包桂花烹煮,食材充斥著桂花的香味,很是特別。但是可別煮太久,我可是提醒過了喔。(偷偷告訴阿絲妹,我比較喜歡上次荷蘭村的田園,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觀...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只是芯園比較好吃說呵呵…)



附上荷蘭村相片一張...XD






玉蘭茶園...阿絲絲的介紹
這裡是第二次去了,第一次去時雨濛濛,山也濛濛,濛成一片,有世外桃源的錯覺。

這一次去天氣也沒有很炙熱,但是視野卻清楚很多,可以遠遠眺望到海。層層的茶園裡,感覺挺愜意的。

但是呢最主要的目的-茶凍跟茶葉蛋。

他的茶凍不會很甜,吃起來有一股茶香竄過舌齒之間。

他的茶葉蛋據阿絲說是燻蛋,阿珣吃起來感覺他是鴨蛋,有著一股茶香,還有其他特殊氣味,難以形容。吃的時候,阿珣想起最愛的鴨賞...嗚嗚嗚

 

 




附上第一次去玉蘭茶園的煙雨濛濛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