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讓他幸福,我心想。當時的心意,還像金星的大氣般炙熱。我有責任,讓他幸福。
即便那對我們夫妻而言是一種太過的悲哀。

這本書是市川拓司的新書,他就是"現在很想見你"的作者。
這一本書是我弟弟看完以後強力推薦給我的。看來他迷上這個作家了。

在這本書中市川拓司仍然是以他擅長的筆觸,去描述家人之間的親情。
因為是自己所愛的家人,所以感受上總會覺得自己的家人有著特殊的美感。
也可以從孩子的一瞬間舉動,了解到他的想法。
因為愛,所以勉強自己去割捨。
站在一個父親的角度,描述著他對他的妻子與孩子愛意。
當孩子生病的時候,父母總是會盡自己所能去照顧他。
而故事中還是有著市川特有的奇幻情節,讓人可以感受到他的特殊獨特想法。

在看書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情緒起伏,只是覺得心裡有著滿滿的溫暖。
但是現在回想整個故事的情節時,心裡又感動到鼻酸眼紅,想落淚的感覺。

看完書本以後,再去想想自己的家人。
他們不是也是付出相當的關注與心力給自己。
只是自己在接受的時候,卻無法感受到自己其實都是備受關懷的。
現在,總覺得自己也該對自己的家人多付出一點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