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上日文課,那一天不知道為啥,只有我跟另一個同學去而已。
後來又來了一個新學生。
那一個新學生只上到第六課的進度而已,但是很厲害。
每一題都會答。
我則是一路錯到底,那一天一直都在幌神。
所以就被老師修理的很慘,我也有一點小不爽了。
而且那一位新同學也一直竊笑著,或許是覺得我跟老師的對話很好笑吧!?
但是我跟老師說他再這樣修理我我下次不來了啦!
老師就說,我再答錯他下次也不敢來了,這樣回鬧我。


回家以後越想越生氣,所以就抱著第一冊,所有文法重新復習一遍。
目前還在生氣中。
我有想我為什麼生氣,因為我很不爽自己學到那麼後面還輸給一個只學到第六課的人。
但是他卻連很難的文法都會,我也懷疑是否她真的只學過第六課。
不過那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為什麼都不會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