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前往十六區壽司吃飯時。
在停車之際,挖靠~我的腰給他閃下去了。
剛開始並沒有很在意,扭到反正是常有的事呀!
結果坐在椅子上時,開始痛痛痛。
吃東西也痛,練笑話也痛,站起來走路更是痛。
同事都快要笑翻了,真是的,把快樂建築在我痛苦上。

吃完飯以後,我們幾個人又跑去逛10元小舖購買一些生活用品。
大家平常都有一點忙翻了,所以只好趁這時候摸魚快一點採買。
我看到我想買很久的和室桌,竟然才149元,隔壁都要179,大賣場要199勒。
這不買怎麼可以呢?結果因為腰閃到根本就拿不動。
我同事根本就是笑到腰都彎下去了。
我只能放棄我的和室桌,等腰好了再來扛回去。

騎車回去的路,其實只有一小段。(一分鐘?兩分鐘?)
結果腰就給我一路痛回去,尤其轉彎時。

回宿舍去男生宿舍找其他同期的抓日劇。
他叫我坐著等他抓給我,結果我跟他說我閃到腰坐不下去。
他竟然.....噗~的一聲笑出來了。

我今天早上起床也有一點爬不起來。
刷牙洗臉時,腰根本就彎不下去。
騎機車來時,更是正襟危坐。
回家要買沙隆巴斯來貼了。

去樓下男生宿舍時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插曲來了,首次登場。*************************
我要回去我房間時,才走出我同事房門,就看到他們大門的前飲水機。
有一個男生沒穿褲子,只穿內褲再倒水。真尷尬。
趁著沒有人發現,我又走回他房間,他也覺得很好笑。
就又製造我們在講話的假象,讓外面的人以為我還沒有要走。
我後來還叫他出去幫我看人走了沒有,我才走出去。
好加在,他的大門一直沒有關。
不然我一打開大門才看到有人在倒水,那豈不是更尷尬。
這也真是的,雖然樓下是男生宿舍,也不要穿內褲四處走呀。
要是電梯門一打開剛好看到這樣的人經過,那不是誤會大了。
******************插曲走了,謝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