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文章內容都是最近生活的日記描述比較多。
最近陸陸續續發生的事情,還真的是讓我超低低低低潮。
我也曾跟朋友說,你看我現在一直笑著,但是其實我是很想哭的。
這算什麼呢?物極必反嗎?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的成語形容詞很怪。

我也不想一直寫著這樣一類的內容,但是生活上確實就是這樣。
不寫這些我的生活也無其他事情存在了。

我實在想要挖一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什麼也不要聽不要想,就讓我一直沉睡著。
直到睡飽,精神好了,彷彿所有問題也都沒有了。
這是我以前每次心裡覺得煩悶時,最常做的事情。
以前上過一門心理課程,那個老師很喜歡我這樣的作法。
但是沒有說為什麼。

最近連要睡飽,好像都很難。神經過於緊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