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壓力大,每天都睡不好。
所以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放假都是在家裡昏睡著。
所以也太久沒有消費一下刺激台灣的經濟了。
(其實我是窮人一枚,怎樣消費對台灣經濟都無動於衷的。>.<)

這星期放假,想著化妝品很久沒有更新了,應該都過保存期了吧。
所以也該幫他們換一個季了,免的畫出一個老妝,嚇死路人。

我在百貨公司隨意逛著,就逛到艾杜莎。
因為專櫃小姐人很好幫我介紹,加上他的化裝品包裝都很可愛。
所以就買了一個蘇打泡泡唇彩盒跟一個棉花糖頰彩。
以前沒有自己買過艾杜沙的東西,這才發現他竟然連九折的折扣都沒有。

在家裡試用過後的結果是,口紅顏色還真是自然,我根本就不覺得我有上口紅。
比較像是上淡色唇蜜的感覺,感覺上我的雅頓唇蜜都比他顯色。
頰彩則是很有趣,點在皮膚上一推開就像粉一樣附著在臉上了。
只是用量需要多一點才會有顯著粉嫩的效果。

今年春夏的彩妝感覺上是走粉嫩色系的。
看了很多節目的主持人都是化上一大片的粉紅色腮紅。
就跟洋娃娃一樣的感覺。(有時候連男生都這樣化。=_=a)

昨天跟香腸麻麻聊到我買化妝品,他還訝異我怎嚜會有時間化妝。
嗯嗯....其實本小姐雖然以前不常化妝,但是化妝速度還挺快的。
秉持著只要可以見人就好的標準,所以不會太要求細節啦!
所以只要不要上眼妝都可以在十分鐘以內完畢。(因為眼妝是我的死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