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27)花蓮赤科山(金針花)>> 瑞穗牧場(看牛跟鴕鳥)>> 瑞穗
                        (涂媽媽肉粽)>>  糖廠(吃冰棒)>>  鯉魚潭  >> 
花蓮    
                        (吃吃喝喝+買名產)
 >>  羅東(夜宿阿琪家)


蹦康肉圓

這個在網路上傳聞已久的肉圓,說什麼”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所以就列入我們必吃的名單中了。
但是因為我不愛吃肉圓,所以點了隔壁的蚵仔麵線。評價:鹹。

至於肉圓的評價,其他人是認為,網路真是太誇張了,他們覺得並不好吃。
肉是大大塊的,筍乾也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所以大家一致不愛吃。

雪莉還有點他們的豆花,冰的豆花竟然加薑汁ㄟ,這....真是無言以對。
而且雪莉說一點也不甜,不合他口味。
因為這樣,所以mala推薦我們去吃他,高中之後念念不忘的豆花。





中一豆花



這一家是mala最愛的豆花,他就是超甜的,合了雪莉的口味。
只是....我不愛太甜的豆花。
不過,花生口感很鬆軟,豆花的黃豆味又濃,算是很讚的喔!



左邊是粉圓豆花,右邊是花生豆花。




買名產


在花蓮市區,我跟阿琪在惠比須合買了一包花蓮薯要回公司的。

另外又在豐興餅舖買了車輪餅。...有誰可以跟我說他的真實名稱嗎?
豐興餅舖的餅是我最喜歡的花蓮名產。
第一次吃是阿琪送我吃的,阿琪說是小倩給他的,轉了好幾手喔!
但是我超愛的,呵呵。
第二次是卡羅帶團去花蓮時買給我的伴手,這次也是打電話問他才找到餅舖的。


補充:
雷古力,它叫雷古力,有去花蓮別忘記買喔!順便幫我買兩塊回來。
我買了兩個,結果只吃ㄧ小塊,其他都被我爸媽吃光光了。嗚~...


ㄟ...忘記拍照,東西又都吃光了。。呵呵...抱歉啦!





回羅東囉!!照例來個紀念照。。。
上面的時間是17.29,我們是搭乘17.51分(還是59分呀?)的車。





在這段時間,因為閒著也是沒事,阿琪要去尋回他的拖鞋,但是並沒有找到。
旁邊剛好有菸酒公賣局的攤販,我們就繞過去看了。
我跟阿琪看到一瓶酒裡面飄著金色的碎片,那個人跟我們介紹說,
這是菸酒公賣局的新產品,採用高科技奈米技術所製程的金箔,所以是可以喝的。
後面又加補一句,這是花蓮酒廠當地限賣的酒,其他地方是買不到的。
聽到這一句,我跟阿琪的錢就掏出來了。
一瓶小瓶0.2公升300元,阿琪說還蠻貴的,我是不懂酒價啦!

但是看著嘴裡嚼檳榔,跟我介紹著奈米科技新產品,我還蠻想笑的。
不要罵我以貌取人啦,我有在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