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27)花蓮赤科山(金針花)>>  瑞穗牧場(看牛跟鴕鳥) >> 瑞穗
                        (涂媽媽肉粽) >>  糖廠(吃冰棒)>>  鯉魚潭 
>> 花蓮
                        (吃吃喝喝+買名產) >>  羅東(夜宿阿琪家)





北回歸線標

在離開赤科山後,我們經過北回歸線標。mala就問我們想不想拍照留念。
天氣雖然很熱,但是一想到下次再來就不知道幾年後了,我就一定要下去拍照。
拍完照就走了,一分鐘都沒有待足夠。呵呵.....




這次又沒有把光補足了,把大艷陽天搞的像是陰天。



瑞穗牧場


這裡是瑞穗牧場,統一瑞穗鮮奶就是這裡來的。
在這裡,提供觀賞的只有兩種動物,
第一個就是鴕鳥,第二種就是乳牛啦。

因為這裡是鮮奶的原產地,所以阿琪他們都去找鮮奶冰淇淋吃了。
這裡的食品販買部通通都是鮮奶的產品,跟我比較無緣啦,
我還是去跟活生生的動物拍照。



這裡的鴕鳥的個性應該還挺溫和的,觀光客可以在旁邊的販賣機購買飼料餵食。
跟傳聞中的鴕鳥個性差好多喔!而且是哪裡人多往哪裡跑。。



我在幫他們拍照時,他們都知道要看鏡頭,都不用叫他們,我開始想懷疑是人裝的。



這裡的牛,脾氣到是超大的,很不爽我們一直拍牠,後來就把頭縮回去了。
結果是等我們走了他又探出來吃草。



中間這一隻有少年白喔!旁邊的小朋友還說他有染頭髮。呵呵....




涂媽媽肉粽

這是我們在花蓮的午餐,好像超有名的,還有宅配ㄟ。肉粽+虱目魚丸湯=60圓
好不好吃很難評斷,因為我平常不大吃這些東西。呵呵....

但是我沒有吃飽ㄟ.....=.=a






花蓮糖廠


花蓮糖廠一進去就會看到一個古式的火車頭。
好像每一家糖廠都會有,而且比虎尾的小,所以我懶得拍了。

但是走沒有幾步,就看到滿頭汗的牛拖著牛車經過。
牛車上的駕駛員嘴裡還念念有詞,我才看到後面寫著”坐牛車,聽俗語”。

為了跟牛合照,要狂奔到他前面擺好pose,等他經過再按快門,不然都會照不到。
牛看起來慢慢的,但是其實他走的很快。
我旁邊就是mala同學啦!(他可能覺得我們很好笑吧....=.=a)


我們在這裡吃完冰,買完水就走了。。
我買錯了冰,自己不敢吃,還要麻煩阿琪。。阿琪人真好呀....




兆豐農場

基本上我們只在這裡拍照,沒進去。他本來就不在我們計劃的行程中。
(os...既然經過了.....就別浪費了這個景點)

雪莉的pose比較讚吧...






鯉魚潭


這裡是我們的最後一個景點,到達時好像才兩點多。




鯉魚潭~ㄟ...基本上我不知道要怎樣介紹他ㄟ。我們在這裡休息很久,但它就是一個潭。
上面一堆水上腳踏車,有天鵝情人座,還有龍船家庭號。(以上名字是我自己掰的。)
在湖邊看著一群人拼命踩腳踏船,我們在旁邊竊笑著,絕不要這樣累死自己。
湖上面還有小汽艇,他們只要一經過腳踏船附近,腳踏船就晃到不行。
我還覺得他們挺可憐的。





好像走到哪裡都會有小黑。這隻小黑很害羞,我只要像機拿起來牠就一直走。
像機放下來,他又停下來看我。真是......么鬼又假ㄙㄟˋ莉




走到遊客服務中心,那邊就是腳踏船出租處。
感覺很諷刺的是,旁邊豎立著維護生態環境之類的提示牌,真是無言以對。

小倩一到這裡就去逛服飾店,我們其他人則是到附近走走。
逛了有半個小時吧,小倩還在裡面。=.=a...
我只能說小倩你好厲害。。呵呵....來到這裡也可以逛那麼久。

我一直想要找這裡的標示來拍照留念,但是標示牌在離遊客服務中心好遠,所以我自動放棄。





結束這個行程後,我們就回去花蓮市區吃吃喝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