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26)羅東 >>  頭城(龜山島)>>  員山(荷蘭村用中餐) >>  蘇澳(洗冷泉)>>  花蓮(夜宿mala同學家-玉里)


========這是小前言====這是小前言====這是小前言====這是小前言=======

哇~龜山島ㄟ...期待好久的龜山島總算可以出發囉!

打從兩年前就有想要去龜山島,忘記當初為何取消了。
而這次在規劃金針山之旅時,剛好讓我看到一個節目在介紹龜山島裡的景緻,
所以就提出把龜山島加入我們的景點之一。

而我們在決定行程時間時,又因為許多原因,改了好幾次登島時間。
要不是有規定一人只能取消三次,可能我們現在仍然尚未啟程吧,呵呵。

龜山島的登島申請可以委託船公司代理申請,也可以自行申請。
必須在登島日的前20天提出申請,不然會抽不到喔。
登島這個行程本身是免費的,但是就是所搭乘的船要收費。
登島就要1000元,賞鯨則是再加500元。
不論找哪一個船家都是一樣的,因為他們好像是統一辦理分配的。

========小前言結束====小前言結束====小前言結束====小前言結束=========



去宜蘭的前一天,台中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雷雨,還真是有一點擔心。
沒想到一到頭城就被那閃亮亮的太陽刺到眼睛快要睜不開。
一到烏石港,就先躲到漁會大樓吹冷氣,等待出發。


往龜山島的船上,就像是海面上的ktv,不過是船長專屬的。
也因為一早起來就坐船,體力上還有點無法負荷,有點想反胃。
而且我一早起來都會有一點水腫,相片裡面還是腫的,但是下船時候已經消了。




這個角度的哈巴狗看起來像不像呢?



龜山島上的景致,在網路上應該就可以搜索的到吧,所以我也就不多介紹了。
(其實是我懶啦!!)
給大家看看我在島上的小小留影。。。。。



一上岸先來個自拍,手不會抖。很好很好...





為什麼放這一張相片呢?大家仔細看看,海裡面是不是有點影影約約的白色。
那是水母喔!!!




我後面拿著大聲公的就是這次的解說員兼導遊,有夠會講冷笑話的。
剛好搭上這個炎熱的天氣。





這個角度加上旁邊的椰子樹,有沒有很像在熱帶島嶼的氣氛?
我買了好久的帽子總算可以登場了,呵呵....得意中....




這是以前龜山島的軍事據點,也曾經是小學教室,
想到書敏的爸爸應該就是在這裡教書的吧。
剛好面臨大湖泊,景致真是不錯。




這是龜山島很有特色的石頭,解說員說偷一顆要罰好幾萬。





整個龜山島所具有的生態有它的特色在,有空可以去逛逛喔,只是不要夏天。
但是也要記得提前去申請,免得到時只可望島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