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一年多以前寫的,卻一直都忘記開放....又一笨舉...

前言~

"台場"是每一個知道我要去日本的人都會建議我去的地方。
當初我一直猶豫在短短九天內,是不是一定要把他加入。
因為相同性質的地方,我也去了橫濱。
但是,沒有去台場,我根本就無法比較出來橫濱的美是多麼的讓我印象深刻。




我從月島搭地鐵到矽留轉車。
我在矽留買了百合海鷗號的一日卷。
當我坐上電車後,一直感覺很新奇。
這一台電車的行駛方式讓我有一點摸不著頭緒。
他在出了芝浦頭之後,還在海面上繞了一大圈,才經過彩虹大橋到達台場。
這樣的路線,跟他的標誌是一樣的。






**************************    久違的分隔線又出來了     **************************

我自己想是不是因為台場的地勢較高,所以透過繞路來減緩坡度。
之前跟瓶子討論過,他好像是認為為了讓乘客可以觀賞到整個彩虹大橋所以故意設計的。
知道答案的就告訴我一下吧。

*****************************     分隔線又要走了     ******************************





~富士電視台~

到達台場以後,我有一點困惑,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這也跟沒有做功課有關係啦!
但是我很確定我有一個目標-富士電視台。
日本的電視台感覺比台灣的電視台有趣多了。
所以這一次我原本想把東京都的電視台都逛一逛,無奈時間真是不夠用。
富士電視台比我想像中大好多好多。




下面這個告示牌我在東京四處可見。是為了要讓觀光客安心嗎?





一走進電視台的廣場,就可以看到一個超可愛的鬧鐘。






到達這裡就發現,他有一個集印戳的遊戲。
到球型展望台就可以開始收集印戳,這樣也讓我的參觀路線非常明確。
這樣的規劃感覺還挺不賴的。
只是這樣也讓參觀者必須要去參觀球型展望台。
一張門票500日元,還挺貴的。



買了門票以後可以搭乘電梯直達球型展望台。
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會很細心的安排你上電梯,或是指引行進方向。
我搭乘電梯一走出去,就讓我看到海賊王的人像。
這真是意外驚喜。

原本以為已經錯過黃金梅利號讓我挺失望的。
卻幸運的讓我看到這裡有著所有的海賊王主角的人像。
他們所擺的姿態,象徵的是夥伴的意思。(請看砂之島篇)
我很興奮的自己跟所有的人像拍了合照。(回來一定要好好炫燿一下。)






我在替自己自拍的時候,工作人員很好心的來幫我拍照。
我就挑了一個我最喜歡的綠溪頭帥哥。





這裡的人群很多,小孩也很多。
味了想要拍一對一的合照都很辛苦了,更不用想要拍所有的大合照。


整個展望台其實並沒有什麼東西,有的只是外頭的景色。
今天天氣依然陰雨綿綿,所有的景色像被蒙上一層很重的塵埃。
所以也不覺得好看。
另外還有兩攤賣紀念品的。只在這裡買了一個魯夫抱富士電視台球體的吊飾。

沿著動線安排,可以參觀電視台的所有開放樓層。
其實對於日本的綜藝節目比較沒有注意,所以很多節目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但是參觀電視台,還是可以發覺到日本人的原創力很強。
每一個節目特色都很強烈。
沿著動線可以沿途拍照,甚至有讓觀光客可以當背景的場景設計。







逛了一大圈之後,也蒐集了每一站所需要的印戳。
每一個印戳都是放在下面的檯子上,並且依據順序會有不同的編號。
換到的獎品是富士電視台的球型memo。





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隻藍色狗狗,它可是這裡的吉祥物。
感覺超可愛的。

接下來我又去了附近的mall逛了逛,但是這裡真是讓我覺得無趣。
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哪裡逛,只好繞著整各mall的外圈走一遍。
在這裡會遇到很多觀光客,尤其是台灣香港與大陸的人。
大家嗓門都挺大的,所以很容易就讓我發現他們的存在感。
後來逛到不知道要做啥時,就去幫從法國來這裡出差從此定居於此的自由女神拍一下紀念照。
(請參考日劇-網路情人)

之後我就到和幸豬排吃第二餐,其實我一點也不餓呀。
望著窗外的彩虹大橋,天空依然是灰濛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