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後,我稍稍去逛了一下阿美橫。
我還是覺得它像是傳統菜市場。
我這個在傳統菜市場長大的小孩,對這樣的環境,
說真的還真是一點也不感興趣。
匆匆忙忙的逛了一遍後,
就買了要給大家吃的おみやげ。
幸好公司的阿伯都還算滿滿意的。呼~

把剛剛沿路買的東西放回去飯店後,我又搭上地鐵再度回到春日站。
這次是要去東京巨蛋。來到東京怎嚜可以不到東京巨蛋呢?當然是要來看一下。




我走出車站後走了幾步,往左一看。
挖賽,腳踏車的立體停車場ㄟ。我越來越想膜拜日本人了。
繼續往前走到天橋上,就會看到後樂園.....的雲霄飛車。
我站在旁邊看就嚇到我腿軟了,我竟然原本還妄想要坐上去。
現在是有人架我上去,我也死不上去。拍拍照過過乾癮就好。



巨蛋就在這個遊樂園旁邊。
看起來,上面的蓋子軟軟的,好像隨時會塌下去了。
繞到前面,好多人在排隊要進入裡面參觀。
所以我就懶得去跟別人排隊了。




我到旁邊的商店採購裡面的商品,順便幫我家老弟買二崗的衣服。
我竟然忘記他的編號。
氣急敗壞到公共電話打電話,每個人的手機都不通。
我懷疑是我的預付卡不能打手機。
後來回到台灣才知道是因為所有人都沒有開機。
怎樣,是大家約好一起關機的喔。氣死我了。
我還改用投幣的打回台灣。就發生在BBS上所敘述的。一句話就斷線。orz~

氣急敗壞的往下一站去,心情挺差的。

走之前不忘拍一下他的正面。





要離開之前,不小心看到一兩棵偷偷變色的紅葉。給了我一個小小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