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東大附屬醫院的門口,就看到一家藥局,感覺很特別。
我覺得自己就像鄉巴佬進城,什麼都要看都要照一張相片。
這一家藥局的外牆做的很先進的感覺,金屬外牆,而且是圓面的。
但是裡面卻像是台灣的中藥行。



走了一段路,我看到一家水果攤,竟然鳳梨只賣100日幣。
想想好幾天沒有吃水果了,就給他買了一個,提著繼續往天滿宮前進。
我買鳳梨的過程也挺搞笑的。
我跟他說鳳梨太大,希望他幫我切成幾塊,之中伴隨著比手畫腳。
結果,他竟然只幫我切成兩份。>.<
我是希望他切片呀,但是我也懶的跟他繼續扯下去了。
害我回去啃鳳梨時,還真是給他很辛苦。






之前聽說從東大走到天滿宮要很遠,可是我怎嚜覺得一下就到了。
沿途的街道跟前面幾天走過的地方完全不一樣,另一種感覺吧。
用走的雖然花費比較多體力,但是時間上來說卻也還好。
而且沿途或許可以看到意想不到的東西,這是這幾天走下來的感覺。





到湯島神社的巷口前看到的店家,我覺得他賣的東西都很可愛。






一走進天滿宮,一旁就是一個不小的庭園。
好像是梅林,但是季節不對我也看不出來。
裡面的人其實也不多,所以感覺這裡挺悠閒的。
庭園裡面有幾個老人在聊天,我則是無聊到去跟鴿子玩。
其實,我很討厭鳥類,但是無聊時逗逗他們也是挺好玩的。
一隻鴿子在地上走著,我就一直擋他的路。
他就左閃右閃的,很有趣。其實他只要一飛起來我就會抱頭鼠竄了。


這裡的感覺很不錯,御守也感覺很不錯。
神社跟御守給人的感覺很像,都很清雅。
而且這裡似乎是以戀愛為主題的神社,所以到處可以見到求戀愛的簽。
真的是走沒有幾步就一組籤桶在那邊。



他的御守比其他地方的還要便宜。
我則是買了他的開運御守,很可愛的貝型御守。
但是好像沒啥用ㄟ,不覺得有開運的效果。
可是可愛就好啦。呵呵~





在賣御守的旁邊就是下面這個是夾籤機,很好笑的。我就對著這台機器狂笑很久。







我進出的門口是不一樣的,我竟然沒有迷路耶,真是神奇。
我是從本鄉三丁木走進來的,再往御徒町車站方向去就到我的飯店了。




走回飯店的路上還看到一家怪怪的店。





我一個上午搭乘地鐵經過地圖藍色路線到東京帝國大學,再沿著紅色路線走回飯店。
其實連同我閒逛的時間才兩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