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測試中
一早起來,我還不知道今天要去哪裡。
唉,我就是這樣的人,即使一早已經做好安排,我還是喜歡把他全盤打亂。
從來日本的第一天,我就完全不按表操課。
不過,這也是一個人出來玩才能有的特權。
要是有人一起,不按表走就怕同伴不爽,自己也過意不去。
現在,我就是完全看自己心情。

扛著一堆旅遊書,到飯店櫃檯又抽兩張地鐵圖。
走進餐廳時還挺受人注目的,但是誰管他呀。

今天先詳細介紹一下這家飯店的早餐。
他一共有三種餐可以任選。
A餐-大亨堡+蕃茄濃湯
B餐-培果+蕃茄濃湯
C餐-奶油土司+蕃茄濃湯
另外有咖啡,紅茶隨意喝到飽。

今天我選的是A餐,想說改吃看看這個好不好吃。
我看大多數的人都是點A餐或是B餐,沒有看到有人點C餐的。

他的大亨堡裡面,夾的是芥末,胡椒還有芝麻醬?(不確定,只是覺得很怪異的口味。)
吃是吃的很飽,但是沒有那麼的喜愛。



在吃早餐過程中,我一直看地圖,也想像一下有哪裡可以很早去又不會吃閉門羹的。
再沿線安排下去,並且要顧慮到交通問題。
想要買一張都營一日卷嚐嚐鮮,JR一日卷感覺不是很實用,只好放棄。
之前已經買了suica card跟passnet card,也用的差不多了。
今天就來個一日卷大連串好了。

好不容易安排好了今天的行程。
東京帝國大學 - 湯島神社 - 東京巨蛋 - 兩國江戶東京博物館 - 銀座
呵呵,超滿意今天的安排,東西趕快收一收出發啦!

回房前先去問一下櫃檯知不知道我要買的日文書名。
(我不是故意的啦,我的資料書搞丟了呀,我實在想不起來我弟要買的書全名。)
今天櫃檯是那個很有耐心的在,我比較敢去問他一些怪問題。
大部分是用英文問的啦~
我開口先很含蓄問他,我要問一本書名,但是我忘記日文名字,想請教他知不知道。
他當然是很有禮貌的說好啦!
他是兩三個月前日本很有名的一部電影。
大致上是這樣的名稱吧~"Now, I want meet you!"
他先是以為我要問他書店哪裡有,他就跟我說現在書店都還沒有開門。
我就跟他說不是,我晚一點才要去書店。
他就以為我要問他哪裡有書店。
我又回他不是,我晚一點自己去找書店。
他現在以為我要問他"電影"的漢字,這次他想了很久,還跑去查電腦,才寫給我。
這個喔~日文電影的漢字,我早就知道是"映画"。
我又重複一次,我要知道這部電影的日文全名啦!日本很有名的那一部啦!
總算他了解我在問什麼了,好感動喔~
他就寫給我全名啦!呵呵~
我就藉機閒扯一下,這一部在日本很有名吧,你有沒有看過呀!
他馬上說有有有,而且做出一個超受感動的表情,手還緊握胸前。
我差一點當場笑出來。
在跟他重複道謝後,我就回去整理裝備出發啦!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reamsbecky
  • 哈哈,櫃檯的這個服務人員也太可愛了吧<br />
    手還緊握胸前喔 哈哈哈<br />
    <br />
    日本人真的都很熱心幫助人ㄟ<br />
    每次從日本回來都會暗暗想說<br />
    嗯,以後在台灣遇到外國遊客,我也要熱心幫忙<br />
    不過也只是想想啦~~還沒遇到所以也不知道我會怎麼做
  • pigcarry
  • 好餓~~~<br />
    餓~~~
  • shenghsun
  • 恩~那現在應該吃飽了吧。呵呵....<br />
    我好愛睏~
  • 愛瑞絲
  • 呵呵,這個服務員好可愛喔!<br />
    雙手抱胸前喔....^o^<b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