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參道下車。沿途一直找哪裡有賣共通卷。
可以一次參觀三間寺廟跟神社,會比較便宜,1000元日幣。
其實,好像很好找,我卻找了很久,眼睛真的有問題了。






我也順便問一下售票的小姐要怎樣參觀比較順暢。
他叫我從大猶院開始這樣繞一圈,剛好可以參觀完。


大猶院~

大猶院好像是德川家康的家廟。整間寺廟蠻金碧輝煌的。
至於感覺呢?沒有感覺,就是很金光閃閃。
進到一個叫虎門的地方,有一個和尚叫我們全部跪下,開始講解裡面的東西。
我哪有可能跪呀,是要痛死我自己的腳丫!
我就給他盤坐下來,但是好多人都是採用正跪。連洋人也都跪一排在後面。
講解了老半天聽都聽不懂,我也裝不下去了。就偷偷摸摸的爬到後面,溜出去了。
不過他們講話有一個特別的音調,很像在唸歌。~desu.....尾音拉的特別長。
裡面的裝潢,聽說都是真的鑲金箔上去的。





二荒山神社~

後來又走到隔壁的二荒山神社,一下子就到了。
過了鳥居以後會先看到結緣樹,聽說要跟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去祈福會比較好。
很多人都會對著他拜。我是看看就走過去了,樹很高大。



走進去裡面是一個大廣場,超大,很大,非常大。
嗯,該怎嚜說呢?最深的印象就是什麼地方都要錢。

他的門票只能進到主要的祭拜主殿,一分鐘就出來了。
我還刻意多繞了一下ㄟ,有沒有搞錯呀。
這樣就要收錢喔!




其他的參觀地方也都要門票錢,而且不便宜。
而且每一個工作人員的臉也都很臭。>.<

神苑好像要另外的的參拜費用500日幣,而且幾乎所有的參觀點都在那裡。



我在看這裡的御守時,很多小學生也都在買御守。
有個小學生一次買一把ㄟ,好闊氣。
這次看到的小學生都是穿著小西裝式的制服,感覺好像是貴族學校的。
跟日劇裡面的感覺很像。
老師也都比較老,梳著油頭穿著筆挺的西裝。好嚴肅的感覺。
跟昨天看到的完全不同。
所以我後來在前面廣場看了兩分鐘,又轉移到下一個地方去了。





東照宮~

我沿著一條林蔭大道,走到東照宮門口。
這裡還挺美的,相片的深度也夠,很適合取景的地方。



突然,我好餓喔。今天中午還沒有吃東西,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我在東照宮門口拿出我的熱水跟統一脆麵,開始看著人群吃點心。
在這裡,又看到早上在戰場之原的學生了,還是他們可愛。^^
也看到隔壁的導遊一直在打電話,突然聽到他講國語,原來是台灣導遊呀。
不過感覺挺冷漠的,一直在電話裡面抱怨他的團員難伺候。
要玩的優閒,想去的地方又多。

吃飽喝足了,開始參觀東照宮。
東照宮算是參觀點比較多的,但是人也好多。
一走進去,就看到有一個區域是專門給人拍紀念照片的。
但是要收錢,搞什麼呀。
每一個點的前面都有著一個團,由導遊講解。
但是一個團走了,下一個團又湧上去,完全不管你有沒有在參觀。
散客不是人喔,突然有這樣的想法。我逛到後來真的很想發火。
走到裡面,又看到虎門.,走進去都是要掏腰包的地方。>.<

後來去了藥師堂,裡面會有表演鳴龍。他是利用竹碇互敲的音波,
使得天花板上面的布塊產生振動,上面繪著龍。=.=a
我到底是來做啥的呀!我真的不懂。

逛到後來,我還想到底那三隻猴子躲在哪裡呀?
找好久才找到他們,很不顯眼,在離東照宮門口最近的一個建築物上,小小一塊。
但是跟我想像的差好多喔,我一直以為會跟照片一樣漂亮。
好啦好啦,是我想太多,把他太美化了。

要走的時候,我又看到更多的人來這裡參觀。
嚇死人喔!





全部都逛完也已經快要四點了,我也沒有時間再去霧降高原了。
所以就打算去四處找看看有沒有食物可以吃,吃完回東京去了。

其實,我很後悔浪費時間來這裡。我還是比較喜歡山林裡的輕鬆感覺。
這裡給我的感覺非常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