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30am未到,我就醒了。因為鬧鐘還沒有響。
昨天太早睡了吧,才會那麼早就醒了。
醒來後,我又想要去再泡一次溫泉,這次總該不會有人了吧。
結果,泡到一半歐巴桑又來了。>.<
我出來後,跟老闆確認早餐時間是8:00am後,就又出去散步了。

我往湯之湖的方向走著。
沿途都是停車場,但是停車場週邊的景色一樣是很美。





逛到湯之湖,我被眼前的景色給震攝住。真的很美很美,不輸西之湖。
寧靜的早晨,當然是要小學生離開後才真正寧靜。
幾對夫婦在這裡散步著,很美的畫面。
偶爾會看到水鳥在這裡戲水。
有一個歐巴桑想跟水鳥一起合照,一直叫著他的老公。
歐吉桑就敷衍的拿起像機作勢拍一下。
歐巴桑被氣到哭笑不得,一直碎碎念,很有趣的畫面。
我不好意思拍下來,但是我笑到臉部表情快抽續。








在太陽升起時,整個湖面也隨著溫度升高,造成湖面泛著一層蒸氣。



過了一會,有一個女生跟我打招呼。
我還記得我昨天有看到他,他也是一個人在旅行。
他說他昨天看到我冷到一直在公車站牌前一直跳,所以印象很深。
聊了一下,我們就各自分頭走向自己的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