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這裡時才4點吧,一到這裡我就開始找實之屋的位置。
其實我頗害怕的,畢竟他們是一家純日式的溫泉飯店,就是完全不懂英文啦。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他的位置。哀~我把地圖看顛倒了呀。笨~
他在一個長長的坡道上,走到我有一點腿發軟。



我到達後,就看到網路上的那一隻牧羊犬橫躺在門口。卻沒有看到任何人。
我一直喊著sumimase,老老闆才走出來。我就跟他表示我預約了今天的住宿。
他就說我是台灣來的,我急忙回覆他hai hai~...他就叫我進去。
但是,那隻狗還是在那裡。所以我是跨過他走進去的。^^

老老闆就幫我辦理check in手續,我又問他要不要先付清,其實我不懂日文怎麼講。
就給他用比的,好在老老闆還算反映快,很快就懂了。
他就說等要離開再結清就好了。並且交代我吃飯時間跟風呂的位置。
拿到鑰匙後我就去我自己的房間了。
房間,恩,跟網路上的圖片一模一樣,小小的。其他大家就自己看照片了。
房間裡面會有一點小味道,但是待久了又聞不大出來,鼻子會習慣吧。呵呵。
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



草莓餅不錯吃,很脆。本來也想要買的,但是忘記問了。
七福茶我剛喝起來覺的很怪,有一點混麥茶的感覺,但是喝多了又覺得很不錯。
我第二天就是沖一壺,帶到山裡面去喝的。


我走到窗邊打開一看,隔壁現成就有一叢樹紅通通的,很有意境。



房間逛完後,我就去整個溫泉飯店區逛大街去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逛的,我只是看看其他溫泉飯店是長怎樣的。
今天是學校修業旅行,我也不知道有幾個學校。
每一家溫泉飯店都住滿了學生,鬧哄哄的。
在越後屋的旁邊還有一個足湯,可以泡腳的,但是有著一堆的學生。
釜屋有兩棟,很大很大,正好就在巴士站邊,是最好認的。
我就想著住實之屋也是不錯的選擇,至少沒有小學生的喧鬧聲。
我一直在溫泉區逛到天色完全黑掉,才走回去旅館。
這裡幾乎沒有路燈,黑壓壓一片,相片會那麼亮是調整過後才看的清楚。



回到實之屋,這時也剛好要用餐了。
我為了避免吃到我不敢吃的食物。我出發前,特別寫mail請他們不要給我準備豆乳跟牛乳。
這是我最不敢碰的食物。>.<.....整個餐點都還算豐盛喔,讚的啦!
只是看到生魚片,我還是楞了一下,忘記跟他們講這個了。
我還是嘗試吃了一口生魚片,後來趁老闆他們沒有注意,全丟到鍋子裡面去加熱了。
豆皮很好吃,應該是台灣的豆輪,很嫩。我很喜歡豆類的食物,除了豆漿。
只是我的體質不能吃太多豆類食品,所以已經很少碰了。
最後的甜點很好吃,我忘記是不是咖啡凍了,只記得他有著橘子的香味,配上奶油淡淡的味道。
有點濃郁香味卻又爽口,真的是一口氣吃光的。
每個餐桌都會有一個熱水壺跟茶葉,讓你可以吃飯又有熱茶喝,還挺不錯的。
我吃東西都需要喝大量的水,剛好適合我。





吃飽後,我抬頭看著天花板,覺得其實這裡的細部裝潢也是很可愛的。
幫天花板拍照時,就聽到隔壁歐巴桑細聲跟他老公說,這裡有人在拍照ㄟ。
我是外國人~我是外國人,什麼都沒有聽到。心裡的os。




吃飽後,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回房間發了一下呆,又想出去晃了。
雖然外面已經黑到完全看不見,但是我好無聊喔。
走到樓下就聽到ジョニー(Johny)一直叫著。
原來很多人都聚集在樓下聊天。
旅館主人在跟大家介紹他的作品,他是一個攝影家,之前他就有寫mail跟我介紹過了。
仔細一看,所有牆上掛滿了老闆自己的作品。
旅館老老闆娘就跟大家介紹我是從台灣去的,然後我就跟所有歐巴桑開始聊天。
後來歐巴桑還邀我去他房間聊了很久。聽我去了哪裡,後面的規劃又打算去哪裡之類的內容。



回到房間後,我想著現在應該沒有多少人了,我還是去泡泡溫泉吧。
吃飯前我就問過年輕老闆娘,他有跟我講哪一個溫泉是男湯哪一個是女湯。
本來他還掛錯牌子。=.=!
泡溫泉過程中,又來了幾個歐巴桑,讓我原本想要靜一下的想法又沒了。>.<
女湯有室內溫泉也有露天的。露天溫泉的空氣氣溫很低,很冷很冷。
但是溫泉本身溫度比室內的高很多。
又看著外面的紅葉,真的很舒服。
只是我不耐熱,一下子就泡不下去了。閃回房間睡覺好了。



走出風呂,就看到老老闆娘在跟Johny講話。
我就走過去摸摸Johny,他很可愛說。
老老闆娘跟我說他已經12歲了,我很驚訝的問那他算是歐吉桑還是歐巴桑囉。
老老闆娘說他是歐吉桑,就看到Johny一直在跟老老闆娘撒嬌,想要找食物。
老老闆娘示意我去摸摸Johny的肚子。呵呵,他真的好胖喔,胖到肚子上的肉一直晃動。
Johny走路的姿勢跟一般狗很不一樣,叫我形容,我覺得像馬。
他走路無法扭屁股,四腳是分開走的。可能太胖了吧。但是他真的很可愛。




回到房間,其實我的棉被在我傍晚去散步時,年輕老闆娘已經幫我舖好了。
我看著電視,一下子就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