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之湖~

我走回來時的道路,思索著該往哪一個方向去。
本來想著要走回停車場等巴士,又覺得可惜。
突然看見往西之湖的方向指標,我猶豫著。
說真的,在一個人旅行的過程,我做任何動作前都會考慮並觀察一陣子。
因為四處安靜無聲,望著前方道路無法看到任何人的人煙。
我真怕被熊吃掉,屍骨無存。>.<




後來對著指標發呆時,有一個人經過問我之不知道西之湖方向。
我就比了牌子給他看,他就往裡面走了。我也就隨他後面跟進。
他的行走速度很快,我根本就跟不上他的速度,而且我想好好觀察這個環境。
並且走進這裡,沒兩分鐘我根本就忘記熊的問題了。

慢慢的走了一會兒,其實已經沒有剛剛那麼的冷了。甚至有一點熱起來。
沒多久我看到這一顆樹,我感覺很有趣。
他像不像正在做著芭雷舞的姿態,週邊的紅葉彷彿他飛揚的裙尾。


景色也越來越漂亮了,週邊的人也越來越多,剛好一群毆吉桑和歐巴桑也走到這裡。
沿途總是會看到很多人在攝影,用的都是很專業的像機。
也有在山林裡遇到一對台灣過去的情侶,也是來自於台中。真是巧合。








西之湖具有湖泊跟沙灘,跟千手之浜的感覺完全不同,這裡也沒有那個冷列的強風。
很溫和的感覺。紅葉也沒有那邊的顏色那般的強烈。


上面的照片是一對很好的老夫妻,陪我在西之湖聊了一下。(我是偷照的。)
雖然我不是很懂他們說了什麼,但是他們跟我說他們來過台灣的基隆跟花蓮。
還幫我在西之湖拍了兩張照片。
我本來也很想幫他們一起拍一張,但是歐吉桑爽朗的笑一笑說不用了。他們是用手機照相喔。
可見得大家用手機相機用的很廣泛。
我的小k雖然也不錯,但是現在的手機相機早就把我的小k打敗了。
我還是認命的用像機拍照好了。


之後我就跟著他們夫妻倆人一起走到西之湖的公車站牌,這裡的公車其實可以沿路招攬。
所以我們是在半路上車的。
歐吉桑還跟我用英文講了幾句話,只是我英文程度不好,聽不懂啦。

後來又在公車上又遇到那一對情侶,一路聊到赤沼,原來我們今天都是要住在湯元溫泉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