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之電沿線~

我沿著馬路走到鎌倉車站去轉搭江之電電車。
鎌倉車站可是比北鎌倉車站大很多很多,我本來也想像他是一個超迷你小車站,很怕會錯過他。
但是,是我想太多了。

我搭江之電電車,主要就是想靠他繞完整個湘南海岸。
外面雨勢不小,我不想在雨中漫步了。這個可是一點也不浪漫。
到時感冒就知道完蛋了。

江之電電車速度很緩慢,還常常轉彎,台灣的火車很少會轉彎吧。所以感覺很有趣。
他行經的路途感覺很好玩,讓我有一點想要又坐回去,但是我還是別瘋了。

沿途經過長谷寺時,我還真的很想跳下車再去走一走,但是我的理智跟我講,賣勾亂呀。
後來經過相南海岸時,我像機老早就準備好,給他拍拍拍。
今天這種天氣一定會有一堆人去沖浪的。
果不其然,整個海浬的人如螞蟻一般,一點一點的黑點點。我就拍了幾張來彌補一下。
還讓我拍到有人沖浪ㄟ,一輩子也沒有現場看過。只是遠了一點,呵呵。




找東西過程~

我原本的計劃是要改搭另一條線回去東京的。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涉谷找一下我遺失的筆記本。
所以又搭了東横線到涉谷去找我的筆記本。
結果當然是,找~不~到

不過這個過程也是一個經驗啦,我先去跟JR的服務員詢問,有沒有人撿到。
我本來想跟他講英文,但是他一個臉像看到鬼一樣。
我只好用很鱉腳的日文再講一遍,他就叫我自己去廁所找。
拜託,那麼多天找的到才有鬼勒。
我走出去跟他說沒有,想再問他,他就一直叫我去外面找一番。
巴不得趕快把我趕走,而且表情真的很糟。但是我還是搞不懂他在講啥密一番。
我只好走到外面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我真的差一點去找警察局了。

後來看到一個JR的information,我只好嘗試問他英文通不通,他就說ok。很好心的小姐。^^
我把整個狀況跟他講之後,他就幫我寫成一張a4紙,敘述我的筆記本遺失狀況。
然後請服務員讓我進去站內上一號月台,原來那裡有一個失物尋回事務所。
我到月台後,臉皮很厚的給他敲門,再把紙條遞給他看,他就開始幫我找。
年紀看起來很大,但是看起來好像是不大會用電腦的新人。
過程中,他也要一直接電話應對,就一直跟我講su mi ma se,我也只好一直回他da jo fu。
後來他就跟我說,他從我遺失那一天開始找,找到當天都沒有相關的物品。
我只好帶著一臉懊惱的表情離開。
其實,我本來就抱著可以找到最好,找不到就算了。
只是他的表情很誇張,我就跟著他一起誇張了。^Q^


雜事一堆~

我又回到御徒町的飯店重新check in。過程還是有問題,所以處理了很久。
真搞不懂怎麼會這樣。
但是他給了我一間雙人房,兩張床。呵呵....
我一個人怎麼睡兩張床呀。另一張床我就給他堆滿了東西。



然後就開始烘鞋子,鞋子早就溼透了。我因為想要減輕行李負擔,只帶一雙鞋。
沒弄乾我明天怎麼遠征日光。
就乾脆把吹風機塞到鞋子去,但是又好怕他燒焦,幸好飯店吹風機沒有很有力。
烘了一小時才乾。

烘乾後,我又餓了,而且要去把相片傳到硬碟去。
在網咖,語言再度不通,幸好突然跑出會說一點單字的服務員。
嚴重感受到,他們真的很排斥聽到英文,會出現一臉慌張樣。

我弄完相片後,看到我飯店後面有一家很有名的連鎖拉麵店。
我心裡想,總算可以吃拉麵了,我肖想好久了。沒麵吃,我人生光彩少好多。
我一走進去,我對著售票機呆滯了好久,不知道要點啥,也搞不清楚要怎樣點。
後面還排的漏漏長的隊伍。只好趕快亂點一碗。
因為我不知道蔥的日文要怎樣講,只好隨便他了。超討厭吃蔥的。>.<
看到拉麵時,心裡還真ooxx。怎樣,日本蔥是不用錢喔。
但是整體評價,麵條比光麵好吃多了,湯頭輸光麵。所以我想這一家我吃一次就好了。



事情太多我不想分成好幾篇,就擠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