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版 10/31 11:53 - 增加圖片一張。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鎌倉(かまくら)。
我對鎌倉做的功課只有查好車票哪裡買而已,其他完全沒有頭緒。=.=a
東京或是橫濱到鎌倉的JR都有包含江之電的一日卷Free Pass。而橫濱這一段是1130日幣。
我是到櫻木町車站的みどリの窗口買今天的車票。
總算有跟綠色窗口扯到關係啦,我倒是覺得很好認呀,沒有大家講的難找。
我當時還不知道鎌倉根江之電的日文怎麼說,就用寫的給售票員。
並強調我要一日的Free Pass,就這樣到手了。



其實事前功課沒有做好的主因是,網路上的介紹實在太少了,不然就是過時了。
我依據大家的網頁資料逐步查詢才查到車票資料。(逐了很多步)
至於景點就無法很詳盡的計畫了。

鎌倉據說是以前也曾經是日本的首都,充滿了很多歷史的痕跡,以及故事。
但是對於我這個完全不了解日本歷史的人來說,只是走馬看花。
我只對漫畫有印象而已,但是....幾乎都是瞎掰的。
還有還有,漫畫灌籃高手也跟這裡有很多的牽連。

我當天是搭乘JR電車,到了大船,再轉搭到北鎌倉。
到了北鎌倉,有一點訝異,這個車站比我家附近的大慶車站還要小。
但是很可愛又古樸,我竟然忘記要幫他拍照。
我走到車站前面,本來也想依樣畫葫蘆找觀光所,但是這裡並沒有觀光所。
我就在車站前的小攤子買了這裡的地圖一份,有附上一份行程規劃是依照季節規劃的。
只是這個季節這裡什麼都沒有。呵呵...一份200日幣,其實也不貴啦。
在這當中,我在前後站穿越來去好幾次,但是都沒有人跟我要票看。

我本來預計要去円覺寺-建長寺-鶴岡八藩宮-錢洗拼天-長谷寺-湘南海岸-江之島。
但是因為過程中迷了一小段路,再加上雨勢越來越大讓我感到極度不舒服。
所以鶴岡八藩宮後面的行程就沒有去了,本來想去錢洗拼天洗一洗錢看會不會變的有錢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