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盥洗好後才6:15左右,我就先踱著步到車站買今天的車票。
買完票我就再度沿著汽車道走到赤色倉庫。
汽車道其實只是一條步行道路,從我房間的窗口可以看到它可以橫過遊樂園門口直達赤色倉庫。
這個地點本來是昨天的目標,但是昨天心情受到打擊就作罷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來逛逛,所以只好大清早散步過來。
看起來好像很遠,但是我一邊走一邊拍照,只花了我15分鐘就到了。


早晨的橫濱,靜悄悄的。(廢話。這麼早,應該哪裡都靜吧!)
而且仍然下著絲絲的雨,空氣中充滿潮濕的氣息。
總感覺這才是港口的味道。或許,下雨也不錯吧。

但是其實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這樣的早晨走著。


我一路走一路拍照,順便仔細的看看沿途的景色。
我似乎總是用著急忙的腳步,急著看完我所想探索的空間。太過貪心了。
忘記我要的目的,感受這個地方的氣味。

到了赤色倉庫後,我繞了一下就轉向大馬路,沿著大馬路再度走向皇后大樓。
走著我沒有走過的路,看看沿途我沒有看過的地方。
我自然就走到摩天輪的另一各角度。
從摩天輪的下面看著她,感覺很壯觀。可惜是早晨,無法再度看見她在夜晚的美麗。


我走回飯店已經是八點左右了。
只好趕緊把東西收一收寄放到置物櫃,並且辦理CHECK OUT。
就出發到今天的重點-鎌倉(Kamak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