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飯店先洗好澡,換身輕鬆點的衣服。看著夜景喀便當。

豬排挺好吃的,生菜也很棒,配著醋汁跟芥末。我鼻子通了。鼻塞好久了。



坐在床上,看著窗外的美麗景色。
從高往下而視的橫濱,又跟剛才身在其中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下面的燈火,彷彿一直發出,來吧...來吧...的呼喚。







一個便當對我來說好像太多了,並且看著這樣的夜景又讓我有點不安於室。

內心的OS:
我內心一直掙扎著要把便當吃完,或是再趁著一些時間出去走走。
我想在依照上面照片,以及大家對我的了解,應該也知道誰輸誰贏。
嘛琪,很抱歉在我心中和幸輸給了橫濱的夜景


於是我就把吃一半的便當先放著,換好衣服,再度走進横浜的雨中夜景裡。

我沿著汽車道走著,沿路狂拍。
這時也差不多九點半了,大家都往車站方向走,只有我是逆向而行。
雨越下越大,我的眼睛越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
走到遊樂園門口,我停佇在這裡,靜靜看著四周。
點點的燈光閃爍著,路上的行人也幾乎看不到。就這樣,靜靜的~....















在外面晃了半個多小時,我的腳又開始酸疼了。
連續幾天的走路對平常不運動的我來說,真是一個挑戰身體極限的行為。
我只好慢慢的又踱回飯店,但是心裡盡是不捨。
只好安慰自己,明天早一點再來利用時間逛逛這裡。
我走回飯店時才發現,自己的褲子幾乎全濕透了。


只好沖一下澡讓自己回溫之後,繼續把便當喀完,並且直視著夜景發楞。


看著夜景的同時,對於早上的疲累與對於天氣的不爽快,其實早已消失無蹤。
心靈非常平靜,即使身上的痠痛仍在。
對於常常是爆走族的我,也不失為一個修養身心的方法。呵呵.....



OS-part2:
有一點小懊惱沒有帶腳架去拍照,但是要是帶了腳架,我想我會比現在還要瘦更多吧。呵呵。
可惜了這樣的美景無法好好的完整呈現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