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博物館在JR關內站的附近,雖然地圖上有一點小距離。
這次說啥都不被騙了。
大概過兩條馬路就會到了,在一家電玩店的隔壁。
我在那裡繞了一圈,還在店門口問路人,這裡實在太像遊樂場了。

要上去咖哩博物館感覺上要經過重重關卡,電梯門要服務人員幫忙開才可以進去。
並不能自由進出。
一出電梯口,就有小姐給我這裡的咖哩名單,並指著木多郎的雞肉咖哩說他是一極棒的。
我早在商店街就餓了,但是一直找不到合我胃口的東西,只去超市買一個肉餅,又不好吃。
我就一直找木多郎在哪裡。好啦,這裡我沒有做功課不知道哪一家比較好吃啦,就只好照人家推薦的。
找尋木多郎過程,天橋有一個服務員又問我之不知道要吃啥。
我也說不確定,他就指圖片上一個肉包跟我說,他覺得很好吃,但是我不愛包子。
後來找到七樓才找到木多郎。
感覺很怪異,一個窗口賣好幾家的咖哩。呵呵。
我就跟那位先生講說,我要那個雞肉咖哩小的。一份600日幣。真的超小的。
飯只有薄薄一層,但是咖哩酸酸的,有濃濃蕃茄味。好好吃。
肉也嫩嫩的,但是只有兩塊小小的,一塊小小的紅蘿蔔。
眼眶有一點熱了,是太好吃了嗎?還是餓太久了呀?
因為突然想到,這是我今天第一餐。
點小的就是想要在吃看看別的,結果飽了。=.=
所以就改成到四處逛逛,拍拍照。但是這裡太暗了拍出來都很糟糕。
那個推薦我包子的服務生又冒出來了,說要幫我拍照。所以我才有一張比較完整的照片。
這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點咖哩的時候,別的服務生給我水了。
送餐時他又送一杯水給我。我吃完他收餐又要送一杯給我。
我只好請他不要再送了,我想我是喝水喝飽的吧。



我走到販賣處,看到那邊賣的都是調味料,我就看看有沒有剛剛吃的咖哩。
我想要買回台灣吃。拿起來還挺沉重的。一份800日幣。

就這樣,我回去了。也沒怎嚜花時間在這裡逛,我有夜盲這裡又太暗了。
不過還是建議可以來小逛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