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算是意外的經歷,雖然不是景點,卻也耗了我不少時間。

走到元町商店街,寄了給coral的名信片後,我的像機宣告記憶體終了。並且也沒有電了。
我自以為是的認為充電電池有充飽電,但是是假像,沒有....他沒有電,心裡在尖叫。
這時大概1:15pm。

我就到商店街去找可以輸出的相片館。
這裡的小姐長的很可愛,像洋娃娃一般的捲捲頭,但是是煙勳眼。=.=!
跟他雞同鴨講好久,我一直以為講不通至少通漢字,但是他完全不懂漢字。MY GOD!!!

後來他跟我說,輸入到光碟一張是525日幣,我的要分成兩張光碟一共是1050日幣。
但是要等到3:00pm, 我想後面行程全毀了。

另外我又在這裡買了鹼性電池。我的充電器放在東京,電池是一定要買的。
而且很多地方都買不到鹼性電池。
我本來也看不懂鹼性電池,我問原本的小姐,請他幫我確認。
他看我的電池之後一直說這裡沒有。
我在等燒光碟的過程中,把他們的電池全部拿出來看。
大多數一兩百日幣的電池都寫是乾電池,我至少知道乾電池是不行用的。
我就拿其他的電池問另外的小姐,也給他看我的電池。
他跟我說充電電池絕對可以用我手上拿的電池替代使用。
我也就放心買了。兩顆要500多日幣,好貴。但是沒有像機我會更悶吧。
買了馬上用,okok沒有問題啦,心情好多了。



這一段時間真是好長久,我受不了就去元町商店街逛了。
也順便經過中華街進去溜溜,10分鐘我就受不了這裡的無聊滾出來了。
等到三點才回去拿我的相片。
(誰知道,回國後我才發現,我最喜歡的一段錄影,他把他燒成圖片檔,我又想哭了。)

下面圖片是我在商店街裡面覺得挺有意思的東西。

  
和服店的衣服感覺挺可愛的,只是為啥model是外國人呀?我在照相時,一直被店員冷眼相看。
但是我臉皮厚。^Q^



下面的餐廳叫霧笛橋,好像是大佛次郎紀念館裡面相關的名稱。
但是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只是覺得名稱挺好聽的。
隔壁是一個西洋式糕餅店,也叫霧笛橋。

日本的萬聖節弄得好像很有過節氣氛,才10月初已經四處都在展示。
連西洋館裡面也處處可見蹤跡。




我在山手西洋館逛的時候,有看到某些地方在展示著人形之家的展示小品。
感覺挺不錯的。我就想要回程時候走過去參觀。他就在元町中華街站的附近。

我又穿過我已經繞好幾圈的元町商店街,走向人形之家。怎麼都找不到。
我在附近繞好幾圈後,才發現,我一直繞著轉的就是人形之家。orz....
他正在大整修,預計要等到明年四月才開放。




心涼了,腿無力了,好累,好冷,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不想再去山下公園以及赤倉庫逛了,原本也是我所安排的點。
悶悶的坐了公車回去飯店,換件乾爽衣服跟襪子。心情才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