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一版10/27 11.40am

為什麼說是西東京呢?
那是因為我今天的目的地是脫離東京山手線區域,
藉由東西向的JR線往西邊前進。
今天一共有以下的景點:
1.山本有三紀念館
2.吉卜力博物館
3.江戶東京建物園

好吃的飯店早餐~
早上一起床就鼻塞,加上冷到不行。原來冷氣開到強風。
把冷氣關掉後一樣是很冷,後來一走出飯店才發現真的是很冷。
並且一直下著小雨,斷斷續續的。

我是在飯店吃完早餐後才去check out的,
並且這裡可以寄放我其他行李。
這一家飯店會有提供免費早餐。
順便一提,這裡的早餐好好吃喔。
我超愛他的B餐培果火腿起司和蕃茄湯,
另外有附飲料喝到飽,有咖啡跟紅茶類的。
之後我就背起我那沉重的背包,往西東京前進。
(接下來要去橫濱住兩天的超便宜夜景房。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