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完成了我期待已久的日本紅葉之旅。
對於事前的規劃,我計劃了很久應該有3-4個月以上吧。
但是計劃常趕不上變化,中間的過程對於我來說讓我增長了不少,
不論在看到或學習到的方面。

因為後來計劃修正很多,這裡只紀錄我後來的真正行程。
至於規劃的部分,請大家忘了他的存在吧。^^

第一天 - 出發+迷路在東京街頭

第二天 - 西東京參觀+再度迷路及迷糊事件發生+沉醉於橫濱之美當中

第三天 - 橫濱山手西洋館之旅+咖哩博物館+再度衝入橫濱夜景之中

第四天 - 漫步晨間的橫濱街頭+雨中的鎌倉

第五天 - 充滿記憶卡空間的奧日光

第六天 - 寧靜的戰場之原?+參觀二社一寺

第七天 - 東大+湯島+巨蛋+兩國江戶博物館+銀座

第八天 - 池袋立教大學+月島燒+台場

第九天 - 明治神宮+秋葉原+浅草+歸途之中迷糊事件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