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芬蘭,去了他的一個小鎮-salo。
(當然是因為工作關係...)
其他都是舊地重遊,所以就不另外寫一堆拉拉雜雜的東西囉。





這一次又照往例的寄了明信片。
就乾脆介紹一下這裡。
但是很抱歉的是....偶忘記拍照啦...哈哈哈哈

芬蘭的郵局,根據我的觀察,應該是叫posti...
跟英文很像吧。
這個就是其他人常去芬蘭的卻找不到它的郵局的原因嗎?
並不是,而是他的郵局...一點都不像郵局。
本來要跟大家一起去逛一下他的郵政博物館的。假日沒開...
所以大家就陪我等著郵局開門,好在只等十分鐘,讓我罪惡感沒有太重。
郵局也很準時的開門。
一進去...我該去哪裡找櫃檯勒...
只看見一整個賣場,裡面有賣各式各項的信封..明信片..郵票等相關物件。
又看到像是賣場一樣的櫃檯,全部的人也不不知道該怎嚜辦。
搞了半天...只要把信件拿給收銀員他就回幫你貼上郵票寄出。
一張明信片依然是0.7Euro...但是要先抽號碼牌...
真是一個新體驗...

這一次在這裡又額外買了Muumin的明信片加上郵票,
六套一共6.2Euro跟單買郵票差不多價格。
沿途看到的東西其實很多都讓我很心動,但是還是忍下來沒有亂買東西。
秉持著,買不起拍回來的精神...呵呵呵呵...





老天附贈一個很好的禮物給我,慰藉我前幾天的辛勞...
天氣很好,沿途拍的相片比上次好很多。
春天的芬蘭沒什麼觀光客,讓我更喜歡她。
可能也是這次沒啥時差的影響的關係吧




相片太多就自己到相簿看吧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