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芬蘭,去了他的一個小鎮-salo。
(當然是因為工作關係...)
其他都是舊地重遊,所以就不另外寫一堆拉拉雜雜的東西囉。





這一次又照往例的寄了明信片。
就乾脆介紹一下這裡。
但是很抱歉的是....偶忘記拍照啦...哈哈哈哈

芬蘭的郵局,根據我的觀察,應該是叫posti...
跟英文很像吧。
這個就是其他人常去芬蘭的卻找不到它的郵局的原因嗎?
並不是,而是他的郵局...一點都不像郵局。
本來要跟大家一起去逛一下他的郵政博物館的。假日沒開...
所以大家就陪我等著郵局開門,好在只等十分鐘,讓我罪惡感沒有太重。
郵局也很準時的開門。
一進去...我該去哪裡找櫃檯勒...
只看見一整個賣場,裡面有賣各式各項的信封..明信片..郵票等相關物件。
又看到像是賣場一樣的櫃檯,全部的人也不不知道該怎嚜辦。
搞了半天...只要把信件拿給收銀員他就回幫你貼上郵票寄出。
一張明信片依然是0.7Euro...但是要先抽號碼牌...
真是一個新體驗...

這一次在這裡又額外買了Muumin的明信片加上郵票,
六套一共6.2Euro跟單買郵票差不多價格。
沿途看到的東西其實很多都讓我很心動,但是還是忍下來沒有亂買東西。
秉持著,買不起拍回來的精神...呵呵呵呵...





老天附贈一個很好的禮物給我,慰藉我前幾天的辛勞...
天氣很好,沿途拍的相片比上次好很多。
春天的芬蘭沒什麼觀光客,讓我更喜歡她。
可能也是這次沒啥時差的影響的關係吧




相片太多就自己到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