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認為好的東西最好不要到我手上,因為他壞掉的比例會提高。
也可能是我的個性比較不懂得如何去愛惜物品。
可是老天也不要這樣玩我。
我才來新竹不到三年,已經換到第三台電風扇了。嗚嗚..

第一台,搬到這裡時,被同事誤插到220V給燒壞了。
第二台,昨晚睡到半夜自己壽終正寢。= =
其實他一個月前就開始愛動不動的,但是並沒有真的很熱我也不管他。
可是他今天竟然一整天都不給我工作,只好判定他的死刑。

今天天氣開始熱了,沒有電扇我有辦法安然入睡嗎?
當然是受不了呀,我10點一回宿舍馬上就又殺去賣場買了電扇。
阿珣不想去買電扇還有一個原因,因為阿珣的機車腳踏板的地方非常的窄。
大家可能會想電風扇哪有可能放不下去呀。
可是,他就是放不下去。= =
所以...施展了一個絕招....一手提著他一手騎機車回宿舍。
就這樣結束嗎?...當然不是....我是一路騎車一路罵回宿舍的。
"新竹這是啥爛路呀,忽高忽低的,這樣騎車很危險ㄟ。"
"誰叫你要這樣那嚜大一台電扇"
"有多大呢?"
"友情牌16"18"箱扇"
大家看到尺寸應該還是沒有感覺喔~


往下看~後面是我的東元小鮮綠....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