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看的幾部電影,寫多少算多少囉!

最近其實也不忙啦,只是不知道在懶啥!

真是對不起我的忠實觀眾啦!(別懷疑就是你…)

最近看了
投名狀。其實是有一點時間的電影了

而且在看這一部電影之前,很多人動不動就會冒出幾句奇怪的對話。

外人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必殺之。(請帶著兇狠眼神)

兵不厭詐,這就是戰爭。(請學李連杰的聲音)

大哥是對的。。(裝著愚忠的聲音)

安心上路。(眾聲拉尾音)

做匪,要做最大的。(大聲吶喊)

搶糧搶餉搶地盤。(大聲吶喊)

告訴大哥,二虎是條漢子。

什麼鬼呀還有一堆只是原諒阿珣我的記憶力日漸衰微

有興趣自己去找找片段吧..

聽說這一部電影是由另一部電影刺馬改編的。
(真實性...恩...不負責報報而已..別跟我計較。)

內容對阿珣來說挺血腥的內容。

一開場就是殺紅了眼全都是屍體….

午陽一開始就說了他後來明白了大哥是對的

我還是不懂他哪裡是對的

我也不懂….為何攻進城後就說要保護城裡的百姓甚至殺掉自己的兄弟以示告誡。
卻在攻進蘇州時,殺掉投降的兵,說了
他們拿起槍桿就是兵。

並且強調..兵不厭詐,這就是戰爭。

真是滿城屍體。

最後李連杰被金城武殺掉時,明明就是被暗殺,兩個人都知道,卻刻意讓外界以為是金城武殺掉的。

真是一堆問號的電影。大家可以去看看解決阿珣的疑惑嗎?

至少….那一些經典台詞就值得讓大家去看看這一部電影。


今有龐青雲趙二虎姜午陽三人,納投名狀,結為兄弟。

死生相託,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天地做證,山河為盟,有違此事,天地誅之。

(眾聲..)

一百八人,人無同面,面面崢嶸。
一百八人,人合一心,心心皎潔。
樂必同樂,生不同生,死必同死。
既列名於天上,無貽笑於人間。
報應分明,神天共察。

但願生生相會,世世相逢,永無間阻,有如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