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狂下雨,所以也沒有回台中了。
週末整天窩在宿舍人都快發霉了。
到了星期日外頭出大太陽,所以下午就衝出門逛逛。

整個新竹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逛,所以就想著乾脆到風城去看電影再小逛一下。
最近有好幾部大片上映,但是我對目前的達文西密碼跟M3都沒有興趣。
就挑了一部輕鬆的卡通"CARS"來看。


CARS是一部卡通片,所以去觀賞的人有一半都是小孩子。
但是大致上都還挺安分的看電影。
可能小朋友也不坐我旁邊,所以不覺得他們吵。
上映廳裡面也沒有多少人。
裡面的座位還算舒適,至少不會頂到我的腳,間距還挺大的。

這一部電影主要是將汽車擬人化,講述一台賽車的故事。
把他在油車水鎮上所經歷的事,對他所造成的影響。
之中提到油車水鎮,因為州際公路的開發,所以車子都不再穿越這裡,使得這裡越來越荒廢。
公路的開發使得大家節省了許多時間,卻忽略了原本道路上的山川秀麗。
裡面的景色真的是很漂亮的。
這也跟我出去玩都喜歡繞路,或是不撘電車改用走的是一樣的道理。
在最後還有介紹到州際公路旁的66號道路,就位於洛杉磯跟某一個大城之間。(很抱歉我忘記哪裡了。)
另外還有其他許多會帶給人驚奇的小鎮,都值得在你有這樣的旅程時把他安排進你的路線裡。
整部電影還給了人許多啟發,很值得推薦給大人小孩都可以觀賞。






另外還有很多小小有趣的地方,因為這裡是把汽車擬人化。
所以又故意把其他他們自己出品的卡通通通改成CARS版的,很有KUSO的意味在。


官方網站: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cars/

我個人很喜歡它裡面的配樂,尤其是"OUR TOWN"。

劇情簡介

 

迪士尼與皮克斯攜手合作的第7部3D動畫,先前合作六部動畫包括《玩具總動員》、《玩具總動員2》、《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這次則以各種車子為主角的冒險故事。

故事發生在一個只有車子沒有人的世界,車子的世界就像我們人的世界一般,他們吃飯的地方就是加油站,體育活動就是賽車,輪胎就是他們的鞋子,汽車保養場就像他們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