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來跳舞吧"之後,我突然想到另一部歌舞劇 - 舞國英雄 Strictly Ballroom
喜歡看電影的大都聽說過這一部吧。

我在網路上找好久他的資訊,但是因為年代久遠,幾乎沒有圖片或是介紹。

我也忘記電影的內容敘述,只記得裡面的跳舞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記在心裡十幾年,最後的那個急速滑步,直接對我的心產生莫大衝擊。

找了好久,找到一個專業影評人所寫關於這部電影的影評。按這裡

我在找這一部電影資訊的過程,也看到這一部電影在1992年獲得多項大獎。
心裡開始疑惑,怎麼好像是更久以前看的。呵呵,不管他。

這一部電影的導演也是"紅磨坊",這樣看來,導演很喜歡一片歌舞昇平的景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