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の無駄を清算する、将来の最後をひと時。それはロス タイム ライフ。
 
 

1節「カメラマン編」… 筧昌也 / 森ハヤシ  

2節「刑事編」… 橋本博行(新宿ミサイル)

3節「スキヤキ編」… 矢沢幸治  

4節「看護師編」… 鈴木智尋(新宿ミサイル)
5節「幼なじみ編」… 土田英生 
6節「ヒーローショー編」… 上田誠(ヨーロッパ企画) 
7節「極道の妻編」… 吉田智子  

8節「部長編」… 渡辺千穂  

9節「ひきこもり編」… 鈴木智尋(新宿ミサイル)

最後還有一個特別篇。

在足球比賽裡面,為了將一些球員受傷,或是換人等狀況,就會在結束之後就會有所謂的加時賽(add time)
人的一生中,究竟浪費了多少時間。在面臨死亡時,是否能有加時賽讓人生不再有遺憾?
每一集都是一個故事,都是在人死之後才開始的故事,卻道盡了每個人心中最深刻的那一個故事。

第四節的看護師視為一一個進入延長賽的,不了解為何會是這樣的安排。他在跳樓自殺時,發現自己沒有死,又努力的找盡各種方式再去自殺,真是所謂的死意堅定。卻遇到另一個也想跳樓自殺的
尾元。等他知道尾元自殺的原因是因為盜用公款賭馬,便將所有的錢都給了他。
可能是他在加時賽時用盡了全力幫助另一個想死的路人尾元。並且深刻的表明自己不想死的感受,因而變為延長賽。存活了下來。

第六節的宅男,最長的加時賽一共12年。剛開始看這一集,看的很厭煩,為什麼這個主角的加時賽那嚜長,又一直沒有故事情節的發展,主角只是想將加時時間耗盡一直到他真的死亡那一刻。一直到他母親生病進醫院那時,他才從自己心裡的枷牢中走出。雖然這樣的變化很一瞬間,一直到加時賽結束之前,他已經成為他心目中的醫生,並盡力去救助病人。

第七節的極道之妻,是唯一一個過去的人物,充滿了古時美感的常盤貴子。

一直到最後的特別篇講了一直貫穿整劇的尾元的故事。每一集都有他的意義存在的,看起來又輕鬆沒有壓力。是一部很值得推薦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