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曜日情事的網站上一進入就寫著      星期三的夜晚  男人是禽獸   

官方網站

內容大綱

劇中本木雅弘飾演完美老公佐倉詠一郎,與開朗迷人的愛妻亞衣〈天海祐希飾演),是眾所公認感情甜蜜的小倆口。沒想到詠一郎卻被妻子的好友,彷如「肉體小惡魔」的美麗寡婦小操〈石田光飾演)所迷惑,而開始了無法自拔的偷情生活。隨著日子一天天流逝,詠一郎在偷情過程中竟逐漸拼湊出完美妻子不為人知的真面目…處於兩個女人的戰爭之間,詠一郎最後究竟會選擇「妻子」還是「情人」?出乎意料的衝擊結局,絕對令你瞠目結舌!


「水曜日的愛情」由「戀人啊」、「冰的世界」、「沉睡的森林」的名編劇家野澤尚精心原創,主題曲則請到「長假」久保田利伸操刀演唱抒情佳作「Candy Rain」。演員陣容方面,不但有演技精湛的優質帥哥本木雅弘擔任男主角,原寶塚巨星美麗不可方物的天海祐希飾演完美妻子,以及從清純派角色轉型成功的石田光演出搶人老公的魔性女;更一口氣集合了豪華綠葉群:伊東美、北村一輝、谷原章介…邀你一窺水曜日的秘密情事!


心得

當初會看這一部日劇完全是被我朋友強力推薦,但是我可是一點也不愛。首先我不喜歡石田光啦,他常常都演這種不討喜的腳色,再來就是裡面愛情的揪葛實在是太煩人了。雖然很符合現實,每次看到我朋友在煩惱要選擇哪一個女朋友時,我就想把他踢下山,當然他自己也自食惡果,兩頭空。但是在戲劇上我還是覺得很煩人。

小操這個腳色有夠用盡心機,讓我覺得他到底是真的喜歡詠一郎還是只是單純想報復亞衣。而且這樣可怕的女人怎麼能吸引詠一郎去放棄他的家庭,動不動就拿刀或用言語威脅他。還是說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呵呵...我只能說這個男人實在是有夠討人厭。但是我還是在兩年前把他看完了,我想我也真是無聊到極點了吧。現在更是無聊,為了充實我的版面來寫這一篇網誌,哈哈。

這一部戲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詠一郎每次星期三早晨在他家與小操家之間的橋面上,良心與慾望的對抗著,決定要去上班還是去找小操,而每每都是慾望獲勝,不然怎麼會有接下去的情節呢?橋周圍的景色倒是蠻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