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12跟上周12/6,星巴克都打85折。(依照星巴克的習慣,在十二月都有兩個週末大肆慶祝及促銷。)
所以阿珣都會在此時買一堆咖啡蛋捲。(挑小便宜的習慣。呵~)
但是,今年景氣不大好,下手還是不要太重,買個兩盒就好啦。
記得剛開始買咖啡蛋捲禮盒時,一盒才360元,好像在去年時就漲到400元了。
打完八五折還是要340元,真是貴呆了。省一點吃吧。

其實星巴克還有其他的蛋捲口味-抹茶跟紅茶,
但是阿珣有一次充滿好奇心的去試了一次以後,阿珣就不敢亂買其他的口味了。

星巴克的咖啡蛋捲,真是很咖啡口味。(好像有一點廢話。)
感覺蛋捲內的咖啡量非常的多,所以吃的時候會滿嘴咖啡香。
甚至有喝過咖啡後的酸澀感。
而紅茶跟抹茶口味的蛋捲,一樣也很抹茶跟紅茶的味道。(怎嚜又廢話了。)
只是抹茶跟紅茶在阿珣的觀感裡,跟蛋捲很不搭丫。
(絕對不是阿珣太保守,死都不會承認的。)

今天去買蛋捲時,只是多嘴問了一下,咖啡蛋捲有啥不一樣了嗎?
其實是太久沒買了,有一點搞不清楚長方形鐵盒的是不是咖啡蛋捲的。
(其實他是綜合口的的包裝。就是抹茶-紅茶-咖啡三種口味都有。)
店員就很詳細的告訴我,之前的咖啡蛋捲是用義大利咖啡豆,而現在是改用濃縮咖啡做成的。
阿珣在呆呆的聽完他的說明後,就很大氣的說,給我來兩盒。(應該是小氣吧><,其實也沒有認真聽他說)

扯了一堆,其實重點在蛋捲現在的改變有什麼不一樣了呢?
廣告後揭曉答案 ......別打我啦,只是突然想講點冷笑話。



在把蛋捲從新竹提回台中後,回到家裡就先打開來品嘗。

這裡又來碎唸一下,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每一次都要在新竹買再提回台中,不是全省都八五折嗎?其實是阿珣忘記這道理了。><

ㄟㄟ...再拉回來,這一次的咖啡蛋捲,其實味道變蠻多的。
雖然咖啡味道還是很濃厚,聞起來多了一股咖啡的酸味。
但是吃到嘴裡後,整個味道偏苦,第一口有一點不習慣這樣咖啡的苦味。
但是多吃幾口以後,覺得越吃越爽口,就一直停不了。
而且之前在吃完後嘴裡會有的酸澀感都不見了。噗~
而且這一次的蛋捲,做的比較薄,也比較脆。阿珣個人挺喜歡的。
在吃的同時,我還一直叫我老爸也吃ㄧ口,真的很好吃ㄛ,慫恿著阿珣爸。
(因為阿珣爸愛吃蛋捲,卻討厭吃咖啡口味的蛋捲。)

阿珣爸吃ㄧ口以後,第一句話說"偷工減料啦,皮變好薄。"
阿珣霎時傻眼,往蛋捲中間一看,還真的挺空的ㄟ。


整體看這一次新的蛋捲,
阿珣對於咖啡蛋捲聞起來,吃起來的表現都很推薦。改良後的結果都是阿珣喜歡的口味。
只是在阿珣爸提醒以後,才真的感覺這一次改良的蛋捲是cost down版。

相片,阿珣有空的話再補上來。不過先報告一下,新的蛋捲外觀跟之前的比起來只是顏色黑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