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食記又出籠了,懶死人的珣仔,在找尋讓自己復活的方式,就先從這已開始吧。  

阿珣最近跟餓死鬼投胎一樣,一直找東西吃,光一個月內就吃了新竹兩三家麻辣鍋了。但是一直都覺得很不怎樣,價格也不便宜,一個人都要四百以上。剛好隔壁同事一直跟我強烈推薦這一家台北林季麻辣火鍋。我跟同事一直想訂位又訂不到。而且他電話超難打的,幾乎都是不接電話的狀態。就這樣蹉跎了半個多月,總算訂到了。(真該放鞭炮嗎?)..可是還是必須等到七點半以後才有位置。但總算可以高高興興就拿著推薦者的VIP卡跟同事殺去吃了。

 好不容易從公司開著車,繞呀繞的總算到了。這時才發現,新竹林季的店很小,難怪那嚜難訂位。而他的價格有279.329,429,529元吃到飽幾種,另外加上一成服務費。我們四個人就選了279的食材,其實這樣就很豐盛了。但是想要吃內臟類的,就要選其他等級的。

一開始,我們選擇的是小辣的鴛鴦鍋。我們大家都對白鍋的部份稱讚有加,一開始,白湯裡面是用柴魚做湯頭,所以挺香的。後面柴魚的味道沒了,顯現出來的湯變的很清甜,又不油膩。而反觀辣鍋,一開始選擇的小辣讓整個麻辣的味道不夠,後來請店員家一整碗的辣湯下去,哇~讚~….只是他的鍋底的鴨血跟豆腐都不是很入味,倒是挺可惜的。再講到他的食材,看到端出來的是整個冷凍的,其實想來吃的熱情有一點冷掉了。但是加入麻辣鍋後,吃到的卻好好吃喔。尤其他的油條,整個脆到吃在嘴裡,那個酥脆聲,讓其他人也趕快弄一個來吃。

 以這樣加了服務費以後,320左右的價位,阿珣覺得挺不錯的喔~要不是阿珣的胃口比以前小很多,哪可能只點個兩盤丫。但是現在在阿珣也是撐著一個胃在這裡寫報告,好撐。

arrow
arrow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