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許

在看完電影以後,小逛了一下風城。
本來想買幾件衣服,很多衣服都給我穿到快破了。
好像女生搞成這樣很不應該的感覺,但是我就是懶得逛街呀。
逛了一會已經讓我很厭煩了,又一直找不到小火鍋可以吃。
就離開風城到外面四處逛,尋找小火鍋。

我沿著中央路又繞到中正路...中山路...西大路...就是沒有給我看到半家小火鍋店。
(火氣已經快要冒起來了。)
後來在西大路上猛然看見,單小凡跟小戴都有推薦過的鴨肉許。
就停下車來,直接在這裡解決我的晚餐。
我腦袋一直回想著,小戴說這裡的鴨肉不好吃,但是鴨血超讚。
我就點了一個鴨肉湯麵跟炒鴨血,小等了一下才上桌。



首先是鴨肉湯麵,他一上桌我就聞到一股很濃的香味,裡面伴隨著油酥蔥的香味。
我再喝一口他的湯頭,很濃郁的味道,第一口感覺有一點膩。
可能是我一整天都沒有吃什麼東西的關係,後面幾口就覺得順口多了。
再試試他的麵條,好Q。他真的是黃麵嗎?我第一次吃到這麼Q的黃麵。
好不容易,從碗裡翻出兩塊鴨肉,我的媽呀,我根本就咬不動。
好在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除了鴨肉得不到我的分數,其他都是高標準喔!
寫著寫著,我的口水已經快流出來了。




後來上來的炒鴨血,賣像並沒有很吸引人。
吃起第一口,整個味道有進入鴨血裡面。
有在吃麻辣鍋的錯覺,再吃第二口,醋的酸味就很明顯的出現了。
這樣的口感與醋的搭配,很矛盾又很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衝動。
我一個人就吃掉他一整盤的鴨血。
帶著很飽足的胃,開始準備回家。
這時才想到,我要從哪裡回家呀。
完全不認識路了,只好在店門口問一下路人。唉~

走之前確認一下店家位址,以免下次想來又想不起來。
西大路分店:西大路413號


P.S.  沒有帶相機出門的習慣,大家就請將就我的小K出場。

arrow
arrow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