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同期的同事去了十六區壽司吃飯。
至於是為了什麼去,好像沒有原因,只是單純想攪舌根,講講屁話。
這一家壽司店外觀並不像壽司店。
說真的住在附近那麼久,要不是嘛琪提到有這一家店,我壓根不會去注意到他。
生意一值都不錯,店內其實並沒有很大,但是這一家店的最裡面是一個鏡子牆。
所以會有感覺好像位置很多的錯覺。

因為有一個同事積極想認識男生,我基於八卦的心態,所以去給他關心一下進度報告。
(不對不對,是基於關心同事的心態。雖然一下就被戳破了。)

我們一共點了九樣東西,但是我在寫食記方面並不擅長,所以常常忘記拍照。
(而且我也沒有帶像機去,都是用小K拍的。所以相片都是糊糊糊。)
只是好像我對於日式料理一值都沒有特大興趣,所以品嘗的感覺上一值都覺得還好。
我其他兩位同事就都覺得很好粗。
兩個人一直有著一份滿足感,真是表情作足了。
除了有點生魚片的同事花了四百元,我跟另一個都花費兩百五左右。
點了
鮪魚生魚片

酸渍章魚片



芋頭沙拉



什錦烏龍麵



和風涼麵


揚豆腐

酥炸豬排


綜合壽司


茶碗蒸

沒有看到相片的就是忘記照啦,不然就是吃到一半才想起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