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這一家乾麵的店名,只好稱他做"第二市場乾麵"。
台中人幾乎都會知道這一家麵店吧。

第二市場在十幾二十年前是台中頂興盛的一個傳統市場。
但是不知不覺中慢慢的落寞,現在會去那裡消費的幾乎都是熟客比較多。
但是總會發現市場的某一個出口總是擠滿了人潮。
在那一個出口有著很多家飲食攤販。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家乾麵。
以前我很不喜歡吃乾的麵,所以每次跟布魯克去我都不想吃那一家的麵。
漸漸的,飲食習慣開始改變後,我才去嚐試他們家的麵。
他們都習慣用淺淺的碗乘上陽春麵條,伴著肉燥就端上桌子。
自己拌一伴就很好吃,有時候吃到一半,想多吃ㄧ種口味,再加上桌上的芝麻醬,就是一碗麻醬麵。
我自己感覺是很讚啦。
前幾天經過十又去吃了一碗,感覺好好吃。
不知道是否我離開了台中對所有事情都會感到特別的有感覺。

這裡還有很多其他的小吃店,也是台中著名的美食小吃,像是...
麵店隔壁的米腸+蘿蔔糕,顏記肉包,老賴紅茶等等。

要是有人要來台中記得一定要來到第二市場品嚐一下這裡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