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園是一家素食餐廳兼具生機飲食。感覺上是這樣。
台中的位置在大業路接近文心路的地方,生意很好沒有訂位就要等很久了。

這是嘛琪強推的一家餐廳,所以才會去嚐試看看。
之前跟他一起去那裡吃飯,就十分讚賞他們的松露炒飯。
我一直很想為他們寫一下網誌,只是拖了好久。

還記得那時候第一次去,猶豫了好久不知道該點什麼。
後來也不記得大家怎樣協調,就變成了我點松露炒飯,猶豫的菜單之ㄧ。
結果松露炒飯一端上桌,大家直呼好香好香。
但是我鼻子失靈很久了,一直聞不出味道,直到開始品嚐後。
從嘴裡一直傳出一陣香味,直衝腦門,口感又很爽口,讓我不由自主一口接一口。
嘛琪還一邊吃他的餐點眼睛卻盯著我的盤子看,可見得是人人都喜歡。

回家後我一直跟我老母提到這一家的松露炒飯,
我老母就叫我哪一天買給她吃看看。
有一天我真的買回家給她吃,便當盒一打開,全家人的圍上去湊著看,
並且希望可以瓜分到一口。
但是我好像鼻子去新竹後就呈現完全失靈狀態,一直都聞不到味道。
但是松露炒飯還是獲得我們全家一致好評。

我在餐廳裡面用這個餐點是一份300的套餐,單點160,便當是150元。
套餐裡面有一杯蔬菜果汁,一份甜點,一碗濃湯,一份生菜沙拉。
而便當只少了一份生菜沙拉。
我對於生菜沙拉也很有好感,搭配的很清爽,又是用醋做調味。
其他的東西則是讓我有一點害怕,但是喜歡生機飲食的應該都會很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