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省略,直接進入主題。

這家餐廳的裝潢擺設主要構思,是希望讓你有去希臘旅行一般的美感。所以主要色彩一律以藍白為主。但是對於餐點,我只能說soso而已。我沒有吃過希臘食物,但是以台灣人口味而言,只能說在及格邊緣而已。



裡面的餐點種類不多,詳細的狀況就交給嘛琪來介紹囉。我只記得我點的是ooxx餅...(忘記名稱了..呵呵)..我一直以為它就像墨西哥捲餅一樣,但是並不是,所以有一點小失望。主要是兩個餅皮+三根肉串+生菜+薯條。肉串有分雞肉串跟肉丸一個,我自己是很不喜歡吃肉丸啦,薯條的做法就跟阿水是一樣的,我還算喜歡啦。整體搭配有一個缺點,生菜會生水,所以我這種吃東西速度慢的,另一個餅皮一下就被水給泡濫的,這算是大敗筆的地方。







這一杯就是藍色愛琴海,有讚吧....



我的飲料是藍色愛琴海,他本來應該還要加上奶油的,但是我請他不要放,
大家一致認為不要加比較有藍色愛琴海的感覺,加了以後就會變成濁濁的藍色。





這樣看過去,整個桌面的色彩很亮麗吧。



店裡面的擺設,處處都是精心設計。











不管到哪裡,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