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85度c之前,我跟網友們是先約在譚英雄聚餐。
為什麼我們會選在譚英雄呢??
那是因為我們的coral小姐之前帶了譚英雄的員工旅遊,
剛好又想吃麻辣鍋,就來這裡試看看了。

一走進譚英雄,裡面裝潢得很乾淨整齊,有高級茶樓的感覺。
我們坐在最裡面的位置,有點跟外面隔開的感覺。

這裡的計價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鍋底免費,菜色可以一人選兩種,有299,399等幾種。
另一種是鍋底一人80無計次數添加,單點菜色。
這裡的蔬菜類一份是70元,大腸頭160,其他大概是200元左右。
份量都ok..不會少的離譜..
假如喜歡吃便宜料的,可以用單點的比較划算。
我們選擇的鍋底是外圈麻辣鍋,裡面酸菜白肉鍋。

鍋底是鴨血跟豆腐,他們都給的很豪爽喔,給你甲免驚。
鴨血很軟,跟亨記,麻辣王,麻辣饡都不大一樣。
咬開裡面還有一些麻辣湯汁,口感嫩嫩的,不刮牙。
豆腐也是,是介於冷凍豆腐跟嫩豆腐的口感,中間也是包滿湯汁。
所以鍋底分數我給的頗高。。。。。

酸菜白肉的湯頭一開始吃很酸,但是吃到後面就沒有那股酸味了,
我想小姐是不是拿一般高湯添加,才會這樣。。。我愛酸的....

服務小姐上菜是先把所有的菜都放在旁邊推車上,
讓我們可以自行取用,又不佔桌面上的空間。很貼心的構思。
小姐的態度也很親切,笑容可掬,所以用餐的時候心情也會很好。

我們點的菜色裡比較特別的有南瓜豆皮,蝦丸,雞肉
南瓜豆皮,看起來很像蛋餅,但是我覺得一般豆皮比較好吃。=.=
蝦丸是弄成管子泥狀的,我們在弄成一小丸一小丸的,
但是丸子裡都有一到兩個蝦肉塊。名副其實的蝦丸喔。。。
雞肉應該是有加雞蛋去調理,很滑順,入口即化。
其他蔬菜類也都弄得很乾淨,像我們點的茼蒿跟大陸妹都是不容易清理的蔬菜,
可是根根明亮清透,份量也不少。
我們另外還有點烏梅汁,但是我對烏梅汁沒有多大的差異感受,無法敘述。

最後用完餐後,小姐會送上一人一球的哈根大仕冰淇淋做為甜點。
ㄟ....蠻小球的。。。。。

最後結算費用一個人330(我們一共六個人)。
因為coral認識,所以烏梅汁是店長奉送的,另外再九折。
但是這裡是需要外加服務費的。。。。
arrow
arrow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