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豆花店位置在向上北路與中美街口附近。
一開始我去的時候,他只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曾幾何時,他已經改裝成一家美輪美奐的店面,連點豆花都變成電子點單排號。
店面以古早味的氣氛改建。

重點是他的豆花,說真格的,好吃到爆。
我不知道大家喜歡的口味是怎樣?這一家是專做傳統豆花的。
喜歡布丁豆花的可能會失望囉!

因為我只偏好花生豆花,所以也只有辦法介紹這個口味。
首先在豆花部分,帶著濃濃黃豆味,吃起來的口感也很綿密柔軟。
花生部分,入口即化,鬆鬆軟軟的,並不用花費力氣去咀嚼。
花生湯頭也熬出少許的油來。從這裡觀察的出,這是有花時間去熬煮的。
甜度並不高,不容易讓人容易感覺到膩。
除了太平中山路的豆花店(我忘記店名了),這家是稱得上是我心中第一名。

改天再去的話,我再補上豆花相片。(我記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