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被人問到一些問題。
其實有時被問久了,還挺煩的。
也不好因為這樣就抓狂。

到底自助旅行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其實應該是改成說"旅行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很多人喜歡跟團,跟團不用花太多時間去蒐集當地的種種資訊。
可以享受到最精粹的美食,及住宿品質。
也常被人問到,你自助又沒有很省錢。
但是,這時候我都會講一句,大家在這中間想獲得的東西不一樣。

對於不是很擅長跟人往來的我,一直都是疲累的。
在自助旅行的過程中,我不用去想該怎樣跟人溝通。
只需要放空我自己,達到極度放鬆的狀態。
即使我是很費力的走來走去。
但是心情卻是輕鬆到極點。
這才是我旅行中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