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陪嘛琪去試婚紗時,大伙就跟裡面的店員聊了起來。 
店員突然說我們過一陣子要去琉球公司旅遊說可是竟然是撘華航的飛機。 
他的失事率那麼高,我好怕死呀 
我們大家就跟他講,沒那麼可怕啦!!
飛機也不是常常在掉,你要搭到出事的班機比中樂透還難勒。 
而且我每次去日本都是搭華航呀,我還比較喜歡華航的服務ㄟ 


沒想到
…… 

前兩天跟嘛琪吃飯時,他說道
 
嘛琪:『你知道嗎?他的婚紗店員工搭到華航出事班機而且新聞天天都在播ㄟ』 
阿珣:『不知道ㄟ沒啥在看電視 
阿珣:『ㄟ等等上次他們說要去琉球所以搭到這一班 
嘛琪:『對呀 
阿珣:『我知道華航出事時,有想到這一件事。但是想說不會那麼巧吧 
嘛琪:『他們還有員工在飛機上嚇到昏倒了 
阿珣:『阿好丟臉呀我們還跟人家講那一些話我以後不敢跟你去婚紗店了啦 
回家後阿珣就看到電視新聞訪問那一家婚紗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