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測試中

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衛視電影台下午撥了"非誠勿擾"。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055

 

一開場,葛優在網路上刊登了徵婚啟示,認識了舒淇這個對象。

刊登的條件很有趣:

一開始就說明自己的條件並不特好,頂多算小康。又希望找的對象不要是企業家,但是小商小販除外。講了一堆以後以"非誠勿擾"結尾~

葛優也陸陸續續的面試了幾個對象。第一個就是男同性戀~

也面試了墓地推銷員,一開始就把他拱上孝子的地位,讓他不買也不行了。還有性冷感的寡婦,股票炒手。

股票炒手那一段更是絕章。葛優被形容為一個低於發牌價格的線上股票~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一天因為有人建議要去吃河豚,就找了飯店最近的一家連鎖店去看看。

玄品ふぐ http://www.tettiri.com/index.html

 

大井町這個地方要不是為了吃河豚應該不會有其他原因來這裡。

玄品其實距離車站不遠,可是還是要走個十來分鐘的距離。

車站出來後,沿著滿是餐館的街道走就會到了。

沿途有很多中華料理跟餃類的小餐館,說真的被吸引的很餓。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這一家店。

 

20090803 玄品ふぐ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決定獎品:一個芬蘭NOKIA買的吊飾喔~這個不知道會不會引起大家的興趣..

 ㄟ..是誰抓到6666啦??

 

恩~來個抓抓樂遊戲好了..

雖然這個BLOG人氣沒有很旺,但是我也很想玩抓抓樂這個遊戲。

目前人次63XX,雖然有將近一半是我自己貢獻的。哈哈~~

但是,不管..我還是要玩..6666這個數字有抓到的話我再送一個小禮物給你呀!!!

送一個不是在台灣買的東西...這個齁...(其實我也還在想要送什麼啦!!..哈哈)

 

記著喔~抓到的人隨便你放到抓到的頁面在哪個相簿連結給我,但是不要連結病毒給我呀~再跟我講你的聯絡方式吧~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facebook的一個串聯遊戲

規則:
1.不要想超過15分鐘,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
2.在你的網誌頁面,開新文章寫。(個人檔案裡面)
3.把規則貼上,包含你選擇的15個電影。
4.選15個朋友,標記出來,包括我。因為我很想知道我的朋友選擇什麼電影。(標記你的15個朋友。右邊工具列可以標:將這篇文章中的朋友標出來)

1.功夫
2.神鬼奇航1
3.鳥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文譯名:真我霓裳

官方網站

 

劇情大綱:

外表淳樸,不大重視打扮的天野娟惠原本是個賣寢具的TOP SALES,卻新上任的女裝部神保美姬部長選調到女裝部任職。在一開始不適任的情況中,爲突破現況開始審視自身的穿著,開始變裝打扮,使自己可以了解客人需求,也了解自己想法。但是因為喜歡上這一份工作,而拒絕交往中男友的求婚。這樣的人生究竟是對是錯,很難找出答案~

 

心得:

這是上一季我沒有追的日劇。但是聽說很好看,所以追完上一季日劇以後就繼續看這一部。

真的很不錯的內容。但是我沒有很喜歡香理奈的演出,總覺得他不是很適合這種誇張的腳色,即使演的很歡樂,演技也很不錯,但就是覺得不適合。黑木瞳真是最美麗的歐巴桑,除了這個形容詞我還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劇中,香奈里演出的腳色娟惠因為無法因為跟戀人回到鄉下結婚而離職,而被迫分手。對方跟他提出的條件是不結婚就是分手。分手後,又很快的跟同鄉的青梅竹馬展開關係。這真是讓我無法接受呀!!!大多數的男性都可以接受為了結婚而去找有共同目標的對象結婚嗎?或許這是個太難理解的問題了~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宇玲終於結婚啦!!!

去了美國的宇玲,反而在那裡找到他的幸福。真是意想不到~

婚禮上,劉爸爸也說了他一輩子都沒有想過他女兒會嫁給外國人。真是逗趣的爸爸~

 

這一次郁玟跟佩宜都帶了老公去..佩宜幾乎是專程回來參加婚禮的..只在台灣停留兩三天就又飛回去大陸了..

至於王公政璽先生,你最好一輩子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打了無數通電話都沒有接應。這個朋友我不要了啦~

因為郁玟帶了他家的紀妍妍一起去,所以我大部分都分心在跟紀妍妍玩...所以相片就...沒有很認真給他拍..

加上之前在家裡練習時,很多設定都給我弄亂了~就..前面半場拍的哩哩辣辣..

 

20100102 宇玲wedding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